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工棚起火殃及建材店 商户自发救援避免损失

点击次数:2017-09-09 18:30:52【打印】【关闭】

楚天都市报9月9日讯(记者刘闪 李辉)今天早上9时许,光谷庙山北路一处两层工棚起火,冒起滚滚浓烟,火势很快殃及旁边的建材店,商户们发现后,拨打119报警,并自发找来灭火

楚天都市报9月9日讯(记者刘闪 李辉)今天早上9时许,光谷庙山北路一处两层工棚起火,冒起滚滚浓烟,火势很快殃及旁边的建材店,商户们发现后,拨打119报警,并自发找来灭火器救援,消防官兵赶来后最终控制了火势。

工棚起火殃及建材店 商户自发救援避免损失

今天上午10时30分,楚天都市报记者赶到事发现场看到,明火已被扑灭,几辆消防车还停留在庙山北路,消防员还在工棚内检查火点,空气中弥漫着烟尘味。起火的工棚共有两层,长二三十米,被烧后已经坍塌。

工棚外一名工人称,他今天没去上班,事发时在房间内看电视,突然听到“砰”的一声响,接着就断电了,他出来看到二楼左侧的一间房开始冒烟,刚进屋拿了一床棉被浓烟就扑了过来,赶紧下楼逃生。

工棚紧临一排建材店,其中一家建材店仓库挨着工棚。店主发现失火后,马上报警,并通知其他商户帮忙,大家拿出灭火器,对准建材店与工棚相连接的地方,延缓了火势蔓延。消防员赶来后,最终将大火扑灭。

目前,火灾原因有关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