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突破建材招商瓶颈 精品建材网有一套

点击次数:2017-09-30 20:07:23【打印】【关闭】

随着建材市场的发展,目前出现了建材企业招商难、经销商难的情况,究其主要原因就是企业投入高转化低、品牌好却少有人知、招商渠道狭窄等等问题,不断的困扰着企业。随着互

随着建材市场的发展,目前出现了建材企业招商难、经销商难的情况,究其主要原因就是企业投入高转化低、品牌好却少有人知、招商渠道狭窄等等问题,不断的困扰着企业。随着互联网时代不断强大,企业面对以上这些招商瓶颈,有了更好的选择。

  由于互联网电商思维的举起,越来越多的企业想通过互联网平台搭建自己的渠道,包括建材企业也希望通过互联网发展自己的招商渠道。但是无奈的是很多互联网招商网站,并不能够满足这些企业的发展,存在一定的局限性。
2.png

  在互联网+的国家战略的效应下,精品建材网携手建材领域依托互联网助力,用开放的心态整合工具资源、营销资源,帮助企业在面对“互联网+”浪潮时,可以快速准确的实施落地方案,推动企业互联网化,做企业最忠实的第一伙伴。精品建材网高效的帮助企业对接最精准的客户资源,帮助企业快速搭建经销渠道,寻找客户群体,全面助力传统建材企业全面对接互联网。
3.png
  构建良好的招商氛围

  建材招商,不是做几期广告,打打电话,发些资料,参加几次招商会,就能解决的,需要专业的招商团队,精准推广团队,专业策划团队,去一步一步推进。而对于一些以上条件不成熟,或者需要通过互联网拓宽渠道的企业来说,精品建材网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精品建材网通过强大的团队,360度帮助企业实现线上线下全覆盖,精品建材网为广大建材商提供加盟、代理、咨询、装饰企业采购等服务,打造权威、省钱、有保障的装饰建材类门户平台。精品建材网各种建材品牌名单,经销商不用东奔西跑找资料,省事省心。

  让企业集中心思搞产品,不在为招商渠道而困扰。产品质量、创新的提升也是推进招商成功的一大利器!产品、招商同时运转,精品建材网与建材企业共同构建良好的招商氛围!

4.png

  牢牢抓住市场机遇

  建材招商要找重点,所谓的重点就是那些符合公司产品的经销商,标准很多,主要有:1、该经销商渠道是否适合企业产品;2、经销商是否锐意进取,从事行业多年的坐商虽然渠道资源比较广,资金实力比较强。

  精品建材网依托强大的数据库系统,为企业匹配精准意向客户,整合建材招商链条涉及到的各个关键节点,减少企业在招商过程中出现的盲区,用较少的时间搞定经销商,及时稳稳抓住市场机遇。

  总之,只有牢牢把握好市场机遇,企业招商才能避开盲区,创造效率。
5.png

  随着建材行业的不断发展,再加上三、四线城市的不断开拓,互联网建材招商还是有一段很长的路要走。同时,广阔的前景和良好的发展趋势,也必然吸引越来越多的代理商加入到地板行业中来。精品建材网也需要不断的优化自己、调整自己,不断提高对企业的服务,助力建材企业以适应越来越激烈的市场竞争!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