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江西省推进稀土新材料产业创新升级

点击次数:2018-03-04 15:52:10【打印】【关闭】

3月1日,江西省稀土功能材料制造业创新中心通过省级认定评审,被评定为省级创新中心,标志着我省向打造稀土功能材料产业高地迈出新步伐,将加快推进我省稀土新材料产业科技

 3月1日,江西省稀土功能材料制造业创新中心通过省级认定评审,被评定为省级创新中心,标志着我省向打造稀土功能材料产业高地迈出新步伐,将加快推进我省稀土新材料产业科技创新和转型升级,助推“中国稀金谷”建设。
省工信委有关负责人表示,成立江西省稀土功能材料制造业创新中心是省委、省政府深入实施“中国制造2025”,打造工业强省,加快制造业集聚的重要举措;是加快我省稀土产业创新发展、融合发展、绿色发展的内在需求;是突破稀土功能材料产业关键共性技术、推进产学研用结合、构建产业生态的有效路径。下一步,江西省稀土功能材料制造业创新中心将通过“公司+联盟”的创新机制,向工信部申请认定成为国家级制造业创新中心,打造成为稀土功能材料制造业创新示范基地、稀有金属新材料领域人才高地、特色产业大数据中心,进一步推动稀土行业健康快速发展。(记者 黄继妍)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