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绿色环保建材就选北疆硅藻泥

点击次数:2018-03-12 13:59:45【打印】【关闭】

 进入全民创业以来,选择行业就成了所有创业者成功路上的拦路虎。选好一个行业,哪怕是站在风口的猪也能飞起来。  加盟,无疑是创业路上最安全的一种尝试。选择一个好的

  进入全民创业以来,选择行业就成了所有创业者成功路上的拦路虎。选好一个行业,哪怕是站在风口的猪也能飞起来。

  加盟,无疑是创业路上最安全的一种尝试。选择一个好的品牌,好的项目自然能够成就一番事业。建材行业品牌千万万,如何才能选好一个行业?一个品牌呢?
现如今绿色健康的家居生活体验,成为所有人装修的第一原则。自然就要选择绿色环保的建材。目前,硅藻泥行业作为建材市场绿色健康环保的新势力,在国内发展年限虽短却已经呈现出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此时选择品牌知名度较高的实力品牌正是开启成功的关键。

  因为实力派的大品牌不仅具有很好的市场影响力,能为门店节省推广费用,还能进行长期稳定发展。而且大品牌具有强大的门店经营帮扶能力,对门店的经营管理可以进行更加专业的指导,为加盟商培训销售及施工人员,帮助门店快速占领当地市场继而不断提升业绩。

  另外大品牌优秀的产品品质和供应链也是后期经营的有力保障,更是消费者信赖的基础。北疆硅藻泥,由著名演员佟大为倾情代言,拥有庞大的硅藻土矿产资源和科研实验室与工厂 ,同时在国际化都市上海设有运营中心和商学院,不仅为加盟商制定了全面的营销推广策划,还为加盟商的销售与施工团队进行免费的的专业技能培训,实施一对一区域经理帮扶政策。现如今北疆硅藻泥全国门店已达到1000余家,面对全国空白市场仍正招商,期待您的加盟!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