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冕宁引资120亿元建新区 打造安宁河版“清明上河图”

点击次数:2018-06-10 10:41:13【打印】【关闭】

 本报讯(伍忠明记者何勤华)6月6日,凉山州第二季度重点项目暨云南城投冕宁新区建设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冕宁县举行,全州15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今

  本报讯(伍忠明记者何勤华)6月6日,凉山州第二季度重点项目暨云南城投冕宁新区建设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冕宁县举行,全州15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今后5-8年,云南城投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将投资120亿元,对冕宁县城新区安宁河两岸约2500亩综合区域进行开发建设。
该项目将立足冕宁本土人文资源、自然生态禀赋和便捷的交通网络,建设冕宁县“两湖一山一海一镇一走廊”旅游发展空间新格局的中心,打造中国亚高原最佳康养旅游目的地。
整个项目分“特色小镇”“时尚旅居”“山地康养”“湿地公园”4个功能板块。其中,特色小镇项目借鉴清明上河图的布局,形成商业购物、民俗客栈、精品客栈、茶马花街、彝族特色美食、酒文化街区等业态,打造安宁河版“清明上河图”。时尚旅居度假区将分为滨水养生养心度假区、沿河旅居度假区、河岸景观区等四个部分。高端山地康养度假板块利用该区域的地下温泉资源,规划建设温泉禅修康体养生度假区,并将在安宁河边规划建设湿地公园。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