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汉中华夏建材城、嘉远建材城联合携手九正科技迈入实体市场向智慧云市场升级之旅!

点击次数:2018-08-30 13:41:01【打印】【关闭】

2018年的指针已经走了三分之二,对于建材行业来说,似乎是冰火两重天,无论是扩张兼并、拓展版图,还是升级改造、谋求发展,抑或是痛苦洗礼、艰难前行,在前所未有的压力下

 2018年的指针已经走了三分之二,对于建材行业来说,似乎是冰火两重天,无论是扩张兼并、拓展版图,还是升级改造、谋求发展,抑或是痛苦洗礼、艰难前行,在前所未有的压力下,建材企业如何辩风而行,顺应时代趋势发展,显得尤为重要。而汉中华夏建材城、嘉远建材城已经走在行业的前沿进行落地实践。

 

商户陆续签到

一直以来,华夏建材城、嘉远建材城引进沿海先进商业模式,打造西北顶级“一站式”家居综合体,经过几年的经营,华夏建材城、嘉远建材城已经发展成西北地区规模大、商家多、品种全、物流畅、环境美、辐射广的“一站式”顶级家居综合体。

早在6月,华夏建材城、嘉远建材城和九正科技(集团)三方高层经过多方的考察和深度接洽,找到了众多的合作点,并就“华夏建材城、嘉远建材城智慧云市场项目”签订了合作协议。

为了更好的让华夏建材城、嘉远建材城智慧云市场落地,两大市场方、卖场商户和九正科技(集团)三方联动,分步骤、有节奏、持续化的推进。8月28日,由华夏建材城、嘉远建材城主办,成都九正科技(集团)承办的“华夏建材城、嘉远建材城智慧云市场赢在新零售财富峰会”在汉中金地大酒店举办,此次会议是第二轮智慧云市场落地培训课,吸引了两大建材卖场近100名商户精英出席,会议现场高朋满座,座无虚席。

压力重重

传统家居卖场破局之路在哪里?

近年来,面对建材家居业5万亿的市场蛋糕和国家政策对于住宅成品化的要求,互联网家装、房地产精装服务、全屋整装供应链体系等新模式不断涌现,消费主力逐渐趋向年轻化;市场发展越来越规范化,行业集中度逐渐提升;消费升级趋势加剧,消费者不仅仅追求物质,更加的注重体验;传统建材卖场营销工具和模式单一,急需设计和技术的赋能;消费者对品牌忠诚度越来越高,逐渐倾向一站式家装;卖场和区域性品牌如何更好的做到战略联盟营销等等问题迫使整个家居建材行业都在转型升级,而作为流通领域的建材家居卖场也纷纷寻求创新,以期突破原有发展瓶颈。

面对电商、新科技对厂商和用户的切割,建材家居卖场在积极联合技术创新型平台赋能消费体验,并利用线下渠道等资源优势,主动为商户搭台,以增加厂商与消费者的粘性。而九正利用在建材行业耕耘18年的优势,整合建材行业资源,率先在行业打造的智慧云市场,解决了建材家居企业获客难、营销难、成交难等经营问题,让传统建材家居厂商轻松转型,快速搭上新零售列车。

对此,华夏建材城、嘉远建材城勇于创新,积极求变,携手九正联手升级打造“华夏建材城、嘉远建材城智慧云市场”并进行落地,重新塑造市场新的角色,推动门店体验再升级,更为直接的与商户联动,关注消费者,服务消费者,聚合消费者,快速融入新零售时代。

 

参会商户 认真听课

此次会议,九正科技营销总监、九正商学院执行副院长陈老师为市场商户详细了传统建材卖场的变迁及在运营各阶段的困惑和问题,随后介绍了“华夏建材城、嘉远建材城智慧云市场”的价值功能、场景应用等实操案例,以及在实际应用中具体应该怎么做?怎么把黑科技、新营销用到最好?如何让传统门店升级成现代店等主题进行了详细讲解。

场景化、智能化、资源化

智慧云市场推动传统卖场智慧化升级

顾客就是上帝,建材卖场的服务宗旨就是以取悦和迎合顾客为导向,注重跟顾客的“互动”,并结合互联网技术,将实体店逐渐优化改造成“数字店铺”,店铺引流从被动转为主动。

 

嘉远建材城芒果陶瓷智慧云店

全国建材家居市场动作频频,华夏建材城、嘉远建材城智慧云市场正是这样一个以“发展智能家居、建设智慧卖场,引领新需求,促进消费升级”为理念的“数字化市场”,多渠道获取客户信息增加了接触客户的机会和连接点,只要有客户访问线上的产品超过5秒钟,导购即时捕捉客户信息,沟通洽谈即时成交,不遗漏任何一个精准客户。除此以外,市场商户门店管理实现数字化,全面掌控信息流、客流、资金流,激活线下数据资源,提升效率节约成本。

智慧云市场还扩大了营销受众人群,在一切可能吸引消费者的地方(比如楼道、电梯、大门、各大家博会等),可以和消费者直接建立连接的地方,消费者可通过智慧云市场设计的小区户型全景图二维码面对面了解产品。

 

汉中 怡馨家园VR全景图

新兴的场景化、智能化、可视化无疑将为大家居行业带来巨大变革,“华夏建材城、嘉远建材城智慧云市场”突破产品平面展示的传统营销方式,运用VR技术贯通场景+产业的各个环节,把多维、多边、多空间沉浸式体验的数据技术,与大家居行业进行融合与提升,改变传统的设计、陈列、展示、沟通形式,通过把市场内商户产品放入业主未来的家里去营销,业主的户型5分钟即可出图,10秒钟快速渲染效果图,不仅拉近了和客户的距离,让产品的展示也从平面变为立体,一键替换样板间,展示效果更加直观,让设计真正为终端服务,实现传统店变现代店、坐商变电商、小店变大店、单品店变多品店,100平米能够做1万平米的生意,门店快速签单,多签单。

 

参会商家正在认真听课

不仅如此,“华夏建材城、嘉远建材城智慧云市场”高度聚合市场里每一个商户、导购,当地的设计师、工长等产业链资源,资源共享,协同带单,可以把整个智慧云市场装进口袋,相比跑小区、团购联盟时发传单的传统营销方式,手机即可一键分享查看,实现线上线下双向引流。导购促单、老客户转介绍、设计师带单、异业联盟协同带单等更加直观和方便,佣金结算更清晰更快速,更好的帮助市场及商户做大客单价,提高销售额。

 

商户扫码感受全景效果图

给工具、给方法、给成果

简单易学,快速上手,易签单!

会议现场,陈老师针对华夏建材城、嘉远建材城智慧云市场的功能价值和场景应用进行详细讲解,从如何找到客户、同客户建立连接到留住客户,管理客户和转化客户,异业联盟相互带单等一系列动作细致的演示。九正智慧云市场项目组辅导员则在商户旁悉心指导,及时解决他们的问题,手把手教学,快速提升商户应用水平。

 

参会商户互动踊跃

会议结束,在场商户们纷纷表示学得过瘾,全是干货,大量的案例再配合场景演示和情景带入能够更加深刻的感受高科技、新工具的不一样,获得了领先于同行的营销实战技巧,能迅速上手。九正为华夏建材城、嘉远建材城所打造的智慧云市场为市场商户解决了当前面临的获客、留客、成交等难题,帮助大家走出现在的低迷。且金九银十即将来临,智慧云市场正好可以派上用场,一展身手。

 

卖场商户走进智慧云市场落地实战课堂

未来20年内

没有电子商务,只有新零售

董明珠说:“未来20年内,没有电子商务,只有新零售”。纯粹的电子商务必将被时代淘汰,未来的零售业不是要考虑如何销售东西,而是要学习如何为客户服务!而华夏建材城、嘉远建材城携手九正打造的智慧云市场重塑市场角色,推动门店体验再升级,全面提升市场的综合竞争力,市场商家的竞争力,从而更好的对消费者进行服务和营销!

社会在发展进步,消费者需求在变化,只有与时俱进,突破传统思维的限制,运用新零售的思维,结合新的模式和工具,才能在经营中立于不败之地。而九正科技(集团)一直致力于用新技术、新模式、新方法为传统建材家居企业提供新零售解决案,让天下没有难做的建材生意。相信华夏建材城、嘉远建材城和九正科技(集团)的强强联手,共同努力下,必将为汉中传统家居卖场开启一个崭新的未来!

现在,许多建材市场和商家都在觉醒,找方法、找平台、换工具、换模式,九正家居智慧云市场正好迎合了建材市场和商户的需求,在这个行业巨变转型期赋能到市场和商户,打造合作市场100家、合作商家10万家的家居智慧云市场产业联盟正在梦想照进现实,未来九正将与更多的合作伙伴携手奋进,成就品牌,成就彼此,您还等什么?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