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KONOMO回填材料,引领建材行业新热潮!

点击次数:2018-09-12 13:39:58【打印】【关闭】

厨房装修和浴室装修一般都是重中之重,涉及到水电线路就不得不让人多费点心思,其中浴室装修涉及到防水回填的问题,防水回填没做好会给后续入住带来一系列问题,所以对于浴

 厨房装修和浴室装修一般都是重中之重,涉及到水电线路就不得不让人多费点心思,其中浴室装修涉及到防水回填的问题,防水回填没做好会给后续入住带来一系列问题,所以对于浴室地面的回填材料的选择就必须要谨慎。

卫生间234

一、为什么卫生间需要回填

目前很多楼盘设计为下沉式卫生间,卫生间地面低于室内其他地面30~40cm,这时需要将卫生间下沉地面部分使用轻质材料填平,卫生间回填是为了封闭地面管道以及保持室内动线的流畅。

二、回填材料有哪些选择

传统的回填材料一般是建筑垃圾,比较便宜而且不用担心浪费,相对来说比较节省人力物力,选择建筑垃圾垃圾回填时也要注意,过重会导致与地面脱离,使用建筑垃圾回填会存在许多无法避免的隐患。

现在比较流行的回填材料是陶粒回填,与建筑垃圾相比是一种比较轻型的回填材料,陶粒可以吸水,能够防止底部水过多,但是陶粒相对来说造价较贵。

三、新型回填材料KONOMO回填易的优越性

克鲁姆(KONOMO)回填易不含甲醛不含苯,安全环保,已获得权威机构认证,省时省力现场浇筑,360度无死角包裹回填空间中的各种管道,能保证30年防水不漏水,彻底解决卫生间渗水问题。克鲁姆(KONOMO)回填易具有超强流动性,能达到沉箱防水层无法触及的死角,完美解决卫生积水、异味、开裂、渗漏问题。

微信图片_20180908142827

浴室的装修很关键,浴室形成漏水、异味会给住户带来极大的困扰,浴室进行再装修的费用和赔偿邻居的资金,都是比较麻烦的消耗,所以一个能彻底解决卫生间漏水问题的回填是极其有必要的。KONOMO回填材料以环保、节能、高效为目标,能够彻底解决传统回填施工方法所遗留的异味、渗漏、污染等卫生间回填难题,将以技术革新引领建材行业新热潮。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