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灌南县住建局召开“两节”期间建筑施工 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点击次数:2018-12-29 14:02:01【打印】【关闭】

12月28日下午,县住建局在七楼会议室召开了“两节”期间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住建局分管领导、建管处、安监站负责人及在灌各建设、施工、监理单位负责人

 12月28日下午,县住建局在七楼会议室召开了“两节”期间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住建局分管领导、建管处、安监站负责人及在灌各建设、施工、监理单位负责人及项目总监督,共120人参加会议。

建管处主任解晓东同志客观总结了2018年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重点传达了省政府“两节”期间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及县委会关于做好“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相关要求。住建局分管领导姜辉同志要求各建筑施工企业及项目部要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紧盯薄弱环节,强化责任落实。重点加大对施工现场安全措施和安全防护的检查力度,加强基坑、模板支撑体系、脚手架工程、建筑起重机械、施工用电、洞口与临边防护等的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同时,要求各建筑企业严格值班值守,加强应急管理工作,进一步规范值班值守的工作标准、程序和要求,做到任务到岗、责任到人、管理到位,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保证节前和节日期间安全形势稳定。

会议还印发了《关于认真做好“两节”期间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灌建发〔2018〕126号)、《关于开展建设领域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暨冬季施工专项检查的通知》(灌建发〔2018〕124号)及建筑施工领域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建议书100份。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