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购保温建材来一把一把捞亚泰保温建材智能交易日 优惠让利惊喜购

点击次数:2019-01-11 16:04:47【打印】【关闭】

近几年建筑行业的发展,带动了相关产业的高速发展,各种各样的装修建材都迎来了发展的春天。其中保温建材能够起到很好的隔热保温的作用,减少房屋内能量损失,可以有效节约

 近几年建筑行业的发展,带动了相关产业的高速发展,各种各样的装修建材都迎来了发展的春天。其中保温建材能够起到很好的隔热保温的作用,减少房屋内能量损失,可以有效节约能量,是北方建筑必备的建材,被广泛的应用于居民建筑与公共场所。作为重要的建筑材料,保温建材性能特点是怎样的,又该怎样选购呢?

 

保温建材首先要满足的就是保温性能。要能够有效减少对流传热,夏季能隔热,冬季能保温。其次,保温建材需要具有耐火性。耐火度要求达到1000℃以上。这样才能满足防火隔离带的要求,达到防火目的。在强度方面,要求保温建材不容易碎裂,能够抗压抗折,要确保运输途中不易破碎。此外,还要满足环保无毒无害的要求。

在选购保温建材时要按照以下几个标准来采购

1、选购时要观察板材的粘合剂

板材粘合剂一般有两种:一种是玻璃水,另一种是氧化镁卤水。玻璃水粘合剂泡在水里30分钟就会散架,耐水性较差,要尽量选用高摩数的水玻璃再加上专用防水剂,这样耐水性会加强。氧化镁卤水粘合的水泥泡发板,要选择活性好、价格高、工艺技术好的产品,否则同样会发生耐水性差的现象,并且还会有反卤的问题。

2、选购时要闻板材的味道

符合环保要求的水泥泡发板不会有刺鼻气味,如果有强烈的刺激性气味,就是在粘合剂里增加了108胶水之类的廉价粘合剂,不建议选购。

3、选购时要看板材轻重

板子重量太轻会导致密度达不到标准,造成板子易碎的问题。

保温材料的选用及施工决定了房屋保温工程的最终效果,选择好的保温建材非常重要。想要购买到质量好,品质有保障的保温建材,欢迎来一把一把捞亚泰保温建材专卖店。

一把一把捞亚泰保温建材主营保温板材、保温管材及其他保温材料。品种齐全,品质优良,欢迎前来选购。每月12号为一把一把捞亚泰保温建材智能交易日,全场产品10000立方返利0.5%,超强优惠不可错过!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