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九正建材网汪注:数字化升级成为建材家居企业新常态

点击次数:2019-04-18 22:08:59【打印】【关闭】

4月17日,2019建材家居智慧化升级峰会暨“定制TOP100·全国行”启动仪式在中西部建材市场全产业链贸易展——第十九届成都建筑及装饰材料博览会

 4月17日,2019建材家居智慧化升级峰会暨“定制TOP100·全国行”启动仪式在中西部建材市场全产业链贸易展——第十九届成都建筑及装饰材料博览会上成功举办。

峰会现场,成都九正科技(集团)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九正建材网创始人汪注女士发表了发表了主题演讲“数字化时代来了,你如何生存?”。她感慨“数字化与消费升级共同驱动家居产业变革,别怪没客户、订单少,是你的销售模式需要革新了”!

 

九正科技(集团)董事长 九正建材网创始人汪注做主题分享

1、消费升级 你的客户从何而来

什么是消费升级?

先看一个贴近生活的案例:过去卖土豆,你家卖2元/斤,我家好点可以卖到2.5;后来随着时间成本提升,买家追求高效快捷,于是发展到卖土豆之余还贴心的帮客户削好皮,甚至直接送菜上门;现在,卖土豆不赚钱,不管是青椒土豆丝,还是土豆烧牛肉,我可以根据客户的喜好做好搭配,让消费者一次性购齐全套食材和配料,完成从地头到餐桌的一条龙服务……

这就是消费升级带来的变化,过去是“买产品”,现在是“买服务”。曾经装修一个新家,如果要买10个品类的材料、每个品类跑3-5个门店去比价,一个客户需要跑30-50个不等的门店;而随着精装房、全屋整装等兴起,现在客户只要进一家门店,就能搞定全套材料。

所以,并不是你的生意少了,而是建材家居的消费逻辑已经变了,你的思维、观念也需要升级了!产品的事情交给厂家去做,你的价值在于:如何让客户到你的门店来?如何让到店的客户有效成交转化?如何把客单价从几千变成上万、十几万、数十万?

 

现场精彩掠影

2、链接升温 你的订单源自信任

作为客单价高、购买频次低的典型代表,家居人在过去10年的互联网浪潮中望洋兴叹。但眼下,迎来了两大机遇:一是移动互联网的高效便捷,二是社交兴起正在发动一场商业模式的巨变!

九正率先在行业将品牌的爆款产品、VR720°全景效果图案例、设计样板间、生产车间、工艺流程、产品测评小视频、旗舰展厅、促销联动等全面实现数字化,将每一个品牌装进客户的手机、微信,客户直接点击观看分享,无论是在线上或线下,朋友圈或是微信群,经销商群或业主群,裂变式传播,让客户在任何时候都能找到品牌,实现连接,将订单成交机会孕育在你与客户的每一次链接中。

事实上,能与你产生链接的客户90%是建材家居的刚需用户,也就是说大部分浏览或咨询的客户都是有购买需求的,区别只在于,是选择在你家下单,还是去了别家购买?因此,这些刚需客户就像一粒粒种子,正在蓄势待发、即将破土而出,为你带来成果。九正帮你链接到他们,同时也帮你更懂他们!

当客户通过数字化方式全方位了解你的实体门店、全套产品、促销活动时,她/他的每一次点击、每一点足迹、每一个分享都有章可循,并动态捕捉、及时通知到你,让导购与客户的链接更有温度,不仅沟通效率大大提升,离店后也让客户获得更社交化的消费体验、提高信任度,进而提升成交转化率。

 

现场精彩掠影

3、数字聚势 你的业务无限扩容

有了客流,如何能留住客户呢?获客、进店、离店、促销、分销、服务……你与客户产生连接的任何场景都能数字化,不浪费每一个精准客户,提升推广和营销半径,让你的门店无限扩容,同时形成数据留存、线索锁定、在线咨询、到店体验、签单成交一系列营销闭环。

通过数字化升级,你将获得一套更先进的“武器”,让门店经营的固有模式转变为升级消费体验、服务竞争,数据化维护客群关系,精准触达锁定消费者,并将与客户有交集的“联盟”人群深度关联,裂变式推广,轻松带单转化……通过挖掘客户有效触达的线上线下众多人群,获得了新的生命力和想象空间。

据悉,目前九正数字化升级系统已在超30家合作企业、超1000家经销门店进行落地应用,因其适用性、易用性、全面系统性广受认可。反馈数据显示,到店客流量提升150%、客户留店时间延长3倍,从而实现签单转化率提升50%以上;老客户转介绍、异业联盟互推轻松带单,不再是一个人在战斗,精准推广范围提升10倍以上;让门店的订单交易和营销推广格外容易,渠道管理效率提升100%。

数字化时代,借助新工具、新模式、新系统实现营销升级,无疑是一门必修课。一整、二借、三学、四变,数字化升级将成为建材家居行业的新常态!

在本次峰会上,九正建材网与四川省建材家居装饰商会、北京青木整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发布了首场“定制TOP100·全国行”活动。

 

“定制TOP100·全国行”启动仪式现场

“定制TOP100·全国行”活动将通过搭建全新的共赢桥梁、全面拓展合作渠道、培育知名定制品牌,通过一系列定位、包装、传播、推介,打造定制品牌,拉大品牌核心竞争力、促进品牌业绩和渠道持续增长,构筑行业“强磁场”,打通渠道最后一公里!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