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友阿汨罗国际广场家居建材采购基地五一亮相

点击次数:2019-05-02 17:15:02【打印】【关闭】

湖南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徐湘平、岳阳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邱虹,汨罗市委副书记、汨罗市人民政府市长朱平波,汨罗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培宏,汨罗市人民政府党组

 湖南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徐湘平、岳阳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邱虹,汨罗市委副书记、汨罗市人民政府市长朱平波,汨罗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培宏,汨罗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仇正勇,汨罗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周育林等领导,友阿集团董事长胡子敬率集团董事会全体成员出席庆典仪式,来自全国的众多品牌商家代表及省内主流媒体参加了开业盛典。

 

开业典礼上,友阿投资总经理黄勇光介绍,从开工到开业短短一年多时间内,8万多方的家居建材采购基地建成,汇集300多家国际国内著名家居建材品牌,是友阿对汨罗人民践行承诺的阶段性成果。是对政府领导深切厚望的切实执行。他表示,接下来将力争塑造汨罗新的商业标杆,与汨罗人民携手共创更美好的城市生活。

 

汨罗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平波称,友阿汨罗国际广场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汨罗市规模最大、业态最全、环境最好的城市综合体,必将有力助推汨罗市产城融合,切实改善消费供给质量,加速升级商贸流通载体,在整个岳阳地区乃至全省树立起县域商贸流通载体建设的新标杆。他表示,市政府将一如既往的为项目发展提供最好服务、创造最优环境。希望国际广场能用一流的管理、服务和商品,全力打造现代建材家居行业品牌之星。

 

仪式现场,湖南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徐湘平和友阿集团董事长胡子敬共同为祥狮点睛。随后,与会领导、嘉宾共同为友阿汨罗国际广场家居建材采购基地开业启动剪彩。

 

据悉,汨罗国际广场家居建材采购基地总建筑面积达8万平方米,承接中心城区家居建材类及临街经营户外迁和市场配套性服务商业经营需要,致力于为周边四县一区150万广大消费者提供集家居、建材、软装、设计、商务、金融于一体的全新一站式家居商贸展示交易中心。

 

目前,入住商家超过300户,涵盖欧美、现代、软体、红木、家装饰品、高端陶瓷、卫浴、橱柜、地板、吊顶、全屋定制、软装等多种业态,其中一线大品牌有80个。包括诺贝尔瓷砖、东鹏瓷砖、马可波罗瓷砖、冠珠瓷砖、九牧卫浴、箭牌卫浴、惠达卫浴、索菲亚衣柜、好莱客衣柜、欧派衣柜、轩尼斯门窗、芝华仕沙发、顾家家居等均是超500平方米旗舰店,为消费者带来国际家居智慧生活新体验的同时,也是汨罗市目前仅有的一站式家居建材中心。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