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选择家顿全铝家居环保建材告别有毒物质

点击次数:2019-05-08 11:04:01【打印】【关闭】

选择家顿全铝家居环保建材告别有毒物质。随着环保意识的普及和科技的进步,很多行业都逐步向“绿色化”转型,但建筑家居行业却一直处于传统木材所制,这些材料不

 选择家顿全铝家居环保建材告别有毒物质。随着环保意识的普及和科技的进步,很多行业都逐步向“绿色化”转型,但建筑家居行业却一直处于传统木材所制,这些材料不仅浪费了树木,更重要的是材料里添加的化学成分对空气环境的污染和对人类身体的伤害无法避免,家居变革之路迫在眉睫。近年来,铝应用市场逐步拓宽,其覆盖性也逐渐深入家具行业,铝家具正以其独特的优势性能和金属质感的外表,在家具行业逐步成长。

 

 

在日常的实木家具密度板的粘合中,不可避免地使用粘合剂,而树脂胶粘剂中往往含有甲醛,当甲醛通过密度板制作的家具和装修材料散发于居民家中,会给人体健康带来极大的威胁。而家顿全铝家居的应用可以避免甲醛问题,是切入环保家具行业的一大亮点,在未来拥有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家顿全铝家居坚持产学研相结合,发挥高校和研究机构人才、技术、设备优势,整合社会各方面资源于一体,以高、精、尖、缺为导向,密切结合企业发展需要,攻克技术难关,开发研究具有前瞻性、引领性的科技成果,并及时转化为生产力。家顿全铝家居把创新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并生根、开花、结果,进而推动全铝家居产业的全面升级。

家顿全铝家居可以实现仿实木制造,不仅时尚美观更能彰显品位。铝材的木纹采用真空转印,颜色多种多样,纹理清晰逼真,款式时尚大方,让消费者看了后非常品位大方,有质感。家顿全铝家居真正实现了家具无限次的循环利用,搬家的时候,随时随地拆下带走,安装方便,成为真正意义上带得走的家具,而且家顿全铝家居有着50年的超长使用年限,具有超高的回收利用价值。

选择家顿全铝家居环保建材告别有毒物质。家顿全铝家居市场前景广,为创业者带来了更多的发展,也为加盟商带来了更多的利润。总部还会提供全程的扶持帮助,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和追捧,这是一家拥有良好发展前景,并且拥有不一样的装修风格的品牌,为广大加盟商带来了更多的市场。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