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河北唐山丰润区多部门夜查水泥 建材企业

点击次数:2019-05-21 11:59:03【打印】【关闭】

 5月17日晚,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副区长周兴永冒雨带领区生态环境分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就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对辖区水泥企业开展督导检查。  周兴永一行实地深入燕东水泥、

  5月17日晚,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副区长周兴永冒雨带领区生态环境分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就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对辖区水泥企业开展督导检查。

  周兴永一行实地深入燕东水泥、飞龙水泥、华宇水泥等6家水泥、建材企业,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落实环保措施情况汇报。

  周兴永指出,区委、区政府落实生态唐山建设态度坚决,各相关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思想站位,坚定信心,丝毫不能懈怠,摸清底数,坚持问题导向,将责任落实到每一级组织、每个岗位,坚定不移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周兴永强调,抓环保就是更好地推动丰润高质量发展。整治解决排污企业要敢于碰硬,建立长效机制,采取伤筋动骨式的举措,进一步强化刑责治污,严厉查处环境违法违规行为,还百姓一片蓝天白云。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