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世园会热度高,商圈建材城流量大。下周出行早知道!

点击次数:2019-06-16 18:11:10【打印】【关闭】

下周出行提示又双叒叕来啦!总体来说早晚高峰压力较大大型活动仍然较多世园会游乐场仍为热点演出展会周边车流集中具体来说……01驾车出行市民增多晚高峰持续时

 下周出行提示又双叒叕来啦!

总体来说

早晚高峰压力较大

大型活动仍然较多

世园会游乐场仍为热点

演出展会周边车流集中

具体来说

……

01

驾车出行市民增多

晚高峰持续时间延长

预计下周工作日早高峰期间,城区东、西、北二环、三环,东、北四环,西直门北大街、建国门外大街、肖家河桥区、莲花池东路,以及京藏、京承、机场等高速交通压力较大。

 

工作日早高峰至上午时段,中小学和医院周边部分路段仍会出现短时车流集中的情况。

出行提示

早晚高峰选择公共交通

驾车出行关注实时路况

早晨避开校园周边道路

上午时段避开医院周边

02

各大景点将迎来客流高峰

世园会专用车道仍将启用

近期天气炎热,周末期间部分水上乐园热度仍然较高,周边道路容易出现车辆排队、停车位紧张的情况。


远郊景点方面,古北水镇、八达岭长城、房山十渡等热度较高;延庆区旅游景点多,周末和假日期间交通流量大。

出行提示

京礼高速压力显著

自驾出游尽量避开

03

夏季周末

商圈建材城等周末热度高

商圈方面,朝阳大悦城、西单大悦城、三里屯、合生汇、西红门荟聚等热度较高,部分家居建材市场周边也容易出现短时车流集中的情况,特别是停车场进出口。建议市民朋友行经商圈、建材市场周边道路时谨慎驾驶,避免发生事故。


04

高考结束

部分交通场站压力增加

从往年情况看,高考结束至暑期,北京南站、北京西站、北京站、首都机场等客运场站也将迎来出京、来京旅游的小高峰,周边部分道路交通压力逐步增加。此外,颐和园、天安门、故宫等地标性景区将迎来来京旅游的客流高峰。


05

演出展会活动密集

场馆周边车流集中

1.6月15日(周六)晚间,五棵松体育馆将举办演出活动,预计18:00起,西四环中路、五棵松北路、西翠路、复兴路、玉渊潭南路、万寿路西街部分路段交通压力将逐步上升。


2. 6月15日(周六)晚间,奥体中心体育场将举行足球比赛,预计19:00起,北四环中路、北四环东路、安立路部分路段以及远端京藏高速、北三环交通压力将有所上升。

3. 6月15日(周六)、6月21日(周五)晚间,工人体育馆将举办演出活动,预计18:20起,工体北路双向、三里屯路双向、新东路及工体东路、东二环东四十条桥区、春秀路及工体西路等交通压力将有所上升。


4. 6月16日(周日),朝阳东风公园将举办的儿童主题体育比赛,将吸引大量儿童及家长前往,周边等将出现车流集中、行驶缓慢及停车位紧张的情况。前往参加活动的市民朋友可选择适当提前出门,错开周末出行高峰。

此外,老国展、新国展、北京展览馆、国家会议中心、科技会展中心、农展馆等将于近期举办展销与大型会议等活动,周边道路容易出现短时车流集中的情况。建议在出行前关注交管部门发布的实时路况信息,出行时尽量避开上述活动场所和车流集中的路段。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