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成都装修业主如何应对装修建材涨价?

点击次数:2019-06-26 14:02:10【打印】【关闭】

成都装修业主如何应对装修建材涨价?装修我们都在考虑装修省钱,在装修过程中很多装修业主都怕装修建材和装修材料的涨价,准备装修新屋的业主们非常焦急,想“把握好

 成都装修业主如何应对装修建材涨价?装修我们都在考虑装修省钱,在装修过程中很多装修业主都怕装修建材和装修材料的涨价,准备装修新屋的业主们非常焦急,想“把握好时机”、抓紧买建材,打探了市场涨价虚实后,甚至有业主急吼吼在收房前就把所有后期装饰材料都采购齐全了;成都装修业主如何应对装修建材涨价?

1、装修价格无法降低的主要原因是各类材料价格上涨,涨价的主要材料是自然资源材料如木材等,五金、油漆和瓷砖也都有15%左右的上涨,装修虽然是淡季,但不耽误材料涨价,因此装修公司纷纷提高价格,和平时相差不大。同时,人工费也在涨价。每年9月、10月是装修旺季,进入11月后就少了。装修工人多数来自浙江、江苏和安徽,这些地方的工人主要是油工、木工和瓦工等技术型工种,从今年下半年开始,这些南方工人返乡的越来越多,这在近半年体现得更加明显,直接导致现在技术工人短缺,工价上涨。2、造成家居建材市场涨价的因素有很多,其中首要的便是生产成本的提高。煤、石油等能源和竹木材、金属、PVC等原材料的价格在持续上扬,而国内整体物价上涨的局面又迫使劳动者对工资待遇的要求有所增加。其次是运营成本不断增加,国内油价、气价上涨使运输成本上涨。一些在此前对部分商品价格做出调价的商家表示,再次涨价的可能性还是很大。

3、建材虽然在涨价,但房子也得装修,早在去年年底家装市场在酝酿建材新一轮涨价潮之际,一些还没有拿到新房钥匙的业主已经开始着手购买主要的装修建材,有的业主甚至已将大部分装修材料买好了。他们认为,早点下手买建材也不失为省钱之举。而没有在去年年底下手的业主也在新一轮涨价潮“风雨欲来”购买开始大采购行动。 4、年前买建材可能会得到一些促销政策的优惠,但也要根据装修需求来定,“这种做法比较适合已经收楼的业主,因为装修公司可以实屋测量,给业主提供比较准确的材料需求量,避免不必要的浪费。”另外,新年开始,材料市场需求未必会立即看好,许多经销商为了资金运转,仍会延续一些年末促销政策。 轻装修并不是说可以用一些低劣便宜的材料去装修,而是科学合理地调整家装支出中前期装修和后期装饰在精力、财力上的比例。他说,有的业主本来装修预算并不多,而材料涨价预算严重超支。为了避免大幅超支,部分业主不惜降低材料的档次,专门购买一些低档的产品。然而装修材料都是一分钱一分货,用低价买回来的材料看似省了不少钱,日后即会给业主带来无穷的麻烦。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