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张家口市建筑建材业商会助力脱贫攻坚

点击次数:2019-07-25 13:38:10【打印】【关闭】

为推动驻村工作扎实有效开展,解决驻村工作组的实际困难,日前,张家口市建筑建材业商会在市工商联副主席孙晔男带领下,赴张家口市工商联帮扶的阳原县要家庄乡牛蹄庄村,为

 为推动驻村工作扎实有效开展,解决驻村工作组的实际困难,日前,张家口市建筑建材业商会在市工商联副主席孙晔男带领下,赴张家口市工商联帮扶的阳原县要家庄乡牛蹄庄村,为村委会捐献了价值3000余元的太阳能整体浴房一间,并与驻村工作组和村两委班子进行了座谈交流。
交流中,驻村工作组介绍了牛蹄庄村脱贫攻坚开展情况,考察团详细了解了驻村工作组的工作生活状况,询问了村两委的实际困难和村里“两不愁三保障”工作开展情况,并表示未来将继续深入牛蹄庄村开展光彩扶贫活动。孙晔男代表市工商联感谢建筑建材业商会为牛蹄庄村捐赠整体浴房,并希望驻村工作组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伏下身子、再接再厉,不断强化责任担当,持续推进政策落地,进一步激发贫困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使牛蹄庄村尽快实现致富奔小康。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