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富尔玛家居国际店二期建材馆 首批品牌进场装修开工仪式隆重举行

点击次数:2019-10-18 23:56:22【打印】【关闭】

万里晴空,礼花绽放,2019年10月18日上午10时18分,富尔玛家居国际店二期建材馆举行了隆重的首批品牌进场开工仪式,商场数名领导、入驻经销商、岛城设计师代表及施工单位的

 万里晴空,礼花绽放,2019年10月18日上午10时18分,富尔玛家居国际店二期建材馆举行了隆重的首批品牌进场开工仪式,商场数名领导、入驻经销商、岛城设计师代表及施工单位的代表出席仪式现场,此次装修进场的品牌有:法国THG,瑞士LAUFEN劳芬,瑞士AXENT恩仕,意大利GESSI捷仕,德国KLUDI科鲁迪,这也预示着青岛家居市场现有格局即将引来变革,富尔玛家居国际店必将领航一站式家居旗舰商业模式,带动青岛城市家居消费与品位的升级。

  

 



拓丽空间总经理 王振焕

 

  


琅琪家居总经理 匡兵

 

  开工大吉·团队全力以赴

  富尔玛家居国际店总经理麻奕彬表示,富尔玛的企业文化,一直以提升消费者的居家品位为己任,对每个家庭的居家环保负责任。我们在青岛已发展18年,致力于将美好家居生活的幸福感融入到当地百姓生活之中,即将耀世登场的富尔玛家居国际店(二期)建材馆同时引进富尔玛设计中心及中式文化体验馆,业态丰富,将家居与美学完美结合,势必成为新的亮点。

  在这个喜庆的日子迎来了首批进场装修品牌,祝所有品牌商户开工大吉,抢装修,抢进度,早完工,早赚钱!

  随后麻总带领着团队集体亮相,以“团结协作,全力以赴,确保按时开业”的承诺为经销商加紧装修保驾护航。商场物业安全部负责人也表示我们做好准备,蓄势待发,全力帮助商户、经销商们尽快完成进场装修工作!

  


富尔玛家居国际店总经理 麻奕彬

 

  城市家居巨擎 即将全新亮相

  富尔玛家居国际店(一期)家具馆成立于2009年,经过10年发展,已打造成为山东省高端家居新地标,(二期)建材馆将于2019年底耀世登场,一二期总体营业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以全球一流家居商场定位打造,将全面树立家具建材行业新标杆。

  

 


进场品牌介绍:

  法国THG

  THG源于20世纪50年代,是法国高端的卫浴五金制造商,始终致力于高品质的龙头、五金配件及卫浴产品的制造。

  THG一直致力于追求完美,THG也与众多著名奢侈品牌合作,创造了无数经典传奇,但是又不断精进工艺,创新从未止步。

  历经岁月的积累,THG已经成为世界顶级奢华酒店首选的殿堂级卫浴品牌,其独特的工艺在全球范围内享有盛誉。THG大胆采用顶级奢华配饰材料,让优雅的贵族气质在奢华的设计中展现无疑,将产品品质推向极致。既有顶级的设计辅以高贵配饰展现的宫廷贵气及历久弥新的瓷艺风华,又不乏黄金、中国景泰蓝手工工艺等东方元素的融入……THG龙头彻底摆脱了五金件的常规概念,让卫浴龙头成为家中的艺术珍品,让卫浴空间化身精致的艺术空间。

  

 


瑞士LAUFEN劳芬

  LAUFEN(瑞士劳芬)——这个源自瑞士的世界顶级卫浴陶瓷世家,如同瑞士手表、瑞士军刀一般传承着精益求精的品质精神,一百多年来已然成为顶级奢侈卫浴空间的代表品牌。

  劳芬是融合瑞士品质与设计的经典品牌,为全世界提供高品质整体浴室解决方案。

  劳芬,作为源自瑞士的传统高端卫浴品牌,希望呈现的是一种设计、质量和功能性相结合的和谐与统一。

  延承 120 多年的悠久历史,劳芬始终坚持使用最传统的可塑性材料来生产革新性洁具产品的传统。

  

 


在陶瓷生产工艺和设计上,劳芬是瑞士精良工艺与整体浴室解决方案的经典代表,这使劳芬产品第一眼就给人以与众不同的感觉。

  瑞士AXENT恩仕

  AXENT恩仕,一个成立于2008年,起源于瑞士的欧洲年轻卫浴品牌。

  作为智能卫浴技术的重要制造商和智能坐便器、智能浴缸、智能浴室柜等智能家居产品的国际领先供应商,恩仕以始终走在行业前列的技术创新享誉业界,拥有专利700多项。

  这是一个梦想

  一个由简单、追求更美好品质

  更节能环保的愿望所引发的梦想

  也是全球卫浴生活、空间和品牌的一场颠覆性革命

  AXENT恩仕一向以智能卫浴、极简之美、人性关怀为设计核心,运用上乘材质打造最精致的卫浴产品。

  简约,优雅,与众不同,普莱无水箱为地球而设计,其创新性在国际设计圈引发热议。自2016年诞生以来,累积荣获德国iF设计奖、红点设计大奖、美国IDEA设计奖等八项国际顶级设计奖项。

  

 


恩仕高技术高颜值的产品在征服欧洲设计界的同时,也获得了欧洲普通消费者的青睐。2015年恩仕产品风靡欧洲,让欧洲由此正式进入智能坐便器时代,这是日本品牌在欧洲努力了二十几年都没完成的事情。

  意大利GESSI捷仕

  GESSI位于意大利,是个年轻有活力的公司,以创新的方法和哲学思考来规划设计产品取向,在世界潮流中,GESSI已经成功的展示出独特自我风格与特色。

  专注设计制造浴室和厨卫和家具用品已经超过20年,独特的生产理念和突破性的产品设计,使Gessi在极短的时间里创造了一个世界级的超级品牌。

  时至今日,GESSI 品牌已被公认为全球卫浴非凡设计和前端技术的代名词,其产品已经广泛应用在全球著名的高端酒店、SPA、渡假、游艇和私人住宅。

  

 


GESSI一直坚持以创新的哲学理念来规划设计产品的发展方向,与著名设计师Prospero Rasulo合作,将新的生产理念运用到产品上,不仅为客户呈现出了有特色的单品,更是提供了一个非常完整的产品系列,从厨房龙头、浴室龙头到配搭的卫浴配件一应俱全。

  随着时间的流逝,Gessi已开发出自己的独特设计语言,具有卓越的特色,通过其基本线条以及对自然共情的基本形状的吸引力。极端注重细节,轮廓和比例的完美和谐以及由此产生的效果,简洁的线条是使每个Gessi产品独一无二的特征。

  德国KLUDI科鲁迪

  1926 年,科鲁迪 KLUDI 成立于德国门登市,诞生之初规模不大。自品牌创立以来,一直将创新家用水龙头、改善生活品质作为公司使命。随着一系列厨房及浴室实用理念和创新解决方案的问世,企业迅速成长壮大。

  专注设计制造浴室和厨卫和家具用品已经超过20年,独特的生产理念和突破性的产品设计,使Gessi在极短的时间里创造了一个世界级的超级品牌。

  90年来,KLUDI德国科鲁迪始终坚持纯粹、发挥创新,不断开启卫浴领域的全新境界。品牌袭承卓越的传统工艺与品质精神,如今已成为 “德国制造”的经典代表,KLUDI德国科鲁迪的完美设计表现和领先高新科技让每一件产品都成为人们的心仪之选,而品牌本身也成为世界卫浴领域的潮流引领者。

  科鲁迪不仅是卓越产品的制造者,还赋予了这些作品丰富的灵魂,是浪漫的梦想家。科鲁迪与世界知名设计师合作,在考虑产品的实用耐久环保的同时,更将最细致的人性功能完美嵌入设计之中,以简洁创新的设计,屡次斩获国际设计大奖。

  

 


作为行业内时尚敏感度至高的品牌, KLUDI总能将时下流行的时髦元素注入产品,从极简风靡时诞生的 purism纯粹主义,到取材于自然的 organic仿生设计,KLUDI始终充满FASHION气质,而这也成为了KLUDI区别于诸多卫浴五金品牌的重要标签。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