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暗访建材市场10天,揭秘8大主材猫腻,转发破百万!

点击次数:2019-11-10 18:16:53【打印】【关闭】

无论选择哪种形式的装修,都必须面对装修材料的选择过程,这将直接影响装修的工期。购买装修材料可谓一场艰苦的战斗,特别是对于第一次装修的业主,很容易被商家忽悠。因此

 无论选择哪种形式的装修,都必须面对装修材料的选择过程,这将直接影响装修的工期。购买装修材料可谓一场艰苦的战斗,特别是对于第一次装修的业主,很容易被商家忽悠。因此,如何在不被忽悠的情况下购买材料是关键。一些常见的装修主材的选购猫腻必须要引起重视,那么,装修房子选购主材都有哪些猫腻?


1、地板

在我们买地板的时候,切记,在哪里买的就让哪里的人铺设,这是为了避免后期出现问题的时候,避免商家和施工方两方出现扯皮的事情发生。那到时候只有推卸责任,问题就会一直拖着。

那对于市场上的材质来说,地板分为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强化复合地板三种,在这如果大家预算很充足的话,追求档次,那实木地板可以选择,不过家里有孩子和宠物的,不建议大家选择,很容易会有划痕的。

2、瓷砖

瓷砖选择,大家要根据区域不同使用而选择适合的瓷砖,比如说客厅要选择大,亮的地砖,而厨卫间要选择防滑的地砖,不要选择马赛克瓷砖,缝隙多,易积累灰,清洁非常的费事。

在我们到货的时候,一定要记得当场开箱验收,看看是否有破碎等问题,不然后期出现问题是说不清的。切记还有就是在买的时候一定要多买些,不然后期不够的话,就会涉及到补货的情况,这样很容易会发生色差问题的。

注:购买的时候要算好10%的损耗,这都要算进去的。


3、电线

在我们选择电线时,一定要注意如果你操作不对的话,后期会引起火灾的,这时你的电线质量是起到决定性的作用!普通的PVC电线最大的安全隐患,就是它在电线短路时容易熔化着火,大家都知道电着火是不能用水扑灭的,这样的话就会给救援工作带来很大的困难。

4、乳胶漆、壁纸

乳胶漆的选购主要是注重品牌,仔细看有没有VOC指标,环保性能要得到保证,这样家人的安全才能得到保证。壁纸在选择的时候除了要认真挑选符合家居装修风格的花色,同时也要注意环保性能是否达标。乳胶漆的价格一般在150-350元一桶,普通的墙纸价格在40元左右卷,质量好点的百元以上。


5、窗帘

窗帘其实不贵,就拿几块布!贵在辅料上,,问价格的时候要问清楚!还是那句话,这东西不需要大品牌,关键是料子的质量而已。还有就是网上的看不见摸不到,给你说个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名词,也没有地感受的好,毕竟售后都找不到人!

俗话说的好:羊毛出在羊身上,大商场的贵是有道理的!不如去家附近的店看看,人家开门做生意,都是周边的客户,不敢逮着一个人坑!同样窗帘也有环保问题,出了自己洗洗,也要跟着家具和房屋一起通风!

6、地漏

厨卫地漏还是很重要的,关系到生活体验感,目前市场上地漏分为很多种,主要参考是内芯位置,比如卫生间需要注意防臭,要用深水芯,洗衣机排水量大,选择翻盖的或者T型的。地漏需要耐腐蚀性强的,推荐选择不锈钢地漏,铜质镀铬地漏。


7、开关插座

按功能划分为N开,N开双控。五孔插座,16A三孔插座,带开关插座,信息插座,电话插座,电视插座,多功能插座,音响插座,空白面板,防水盒等。市面上假货多,不光能听折扣,一定要算折后价。不能光看一个五孔或者一个网线插座的价格,要算家里所有开关的总价。

8、马桶

马桶一般有三种情况,分别为直冲式、虹吸式、虹吸旋涡式,那这三者的区别就是,直冲式和虹吸式具有一定的排污功能,不过冲水的噪音非常的大,旋涡式的马桶耗水量比较大,不过具有一定的静音效果。

在这里,小编推荐大家选择虹吸旋涡式的,既冲的干净也省水!那在我们购买时,大家千万别贪图便宜,很多便宜的马桶表面的陶瓷是很容易积累污垢的,你只要有个2天不清洁,那就清洁不干净了。如果大家手头经济有限,建议大家选择品牌的特价款,经济实惠。


有关于装修房子选购主材都有哪些猫腻的全部知识小编就给大家分享到这里了,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一定的帮助。上面提到的这8类装修主材选购猫腻大家一定要注意,弄清楚这些猫腻后,我们在选购主材的时候,才不容易被商家欺骗。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