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家装材料有保障,邓禄普建材DUNLOP专业选

点击次数:2019-11-26 15:53:16【打印】【关闭】

你有没有遇到过这样的情况:家里的房子刚装修不久,但才搬进去住了一段时间,居然发现客厅、卧室、厨房、浴室等各功能区的瓷砖出现了缝隙发霉发黑的情况,尤其是厨卫等这些湿区

 你有没有遇到过这样的情况:家里的房子刚装修不久,但才搬进去住了一段时间,居然发现客厅、卧室、厨房、浴室等各功能区的瓷砖出现了缝隙发霉发黑的情况,尤其是厨卫等这些湿区域,瓷砖缝隙发霉发黑的情况更严重。随着时间的越来越久,甚至还会散发异味,如果人的肉眼能看见细菌的话,肯定还能看到很多细菌。瓷砖缝隙发霉发黑不仅使得地面看起来很脏、不美观,其散发的异味以及滋生的细菌更会影响我们的身心健康。那么怎么做可以让这些瓷砖缝隙避免发霉发黑,从而避免产生异味滋生细菌呢?

 

  一、选好美缝材料

  市面上,在房屋装修中最常用到的美缝材料有三种,分别是白水泥、填缝剂和美缝剂。在过去,最常用到的就是白水泥,但白水泥的效果并没有很好,后期容易发霉发黑,现在已经被淘汰了。填缝剂的防水抗污能力比起白水泥有了很大的有提升,但是还是敌不过时间久,时间一久还是会发霉发黑。目前所被广泛使用的美缝剂则是在填缝剂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美缝剂不仅保持了填缝剂的有点,还填补了填缝剂空白的功能。美缝剂来填缝不仅可以防止缝隙变黑,还能防水防油,实实在在提高了房屋装修的档次。

 

  二、使用美缝剂时需要注意的地方

  美缝剂是填补瓷砖缝隙的建筑材料,它达到最完美的效果就是完美贴合瓷砖。为了能够达到最完美的效果,美缝操作最好要在瓷砖铺贴满24小时后再进行进行,瓷砖基面干燥后开始操作效果会更好。

  三、如何对瓷砖缝隙进行美缝

  第一先把瓷砖缝隙清理干净(如果是对已经发霉发黑的就瓷砖进行重新美缝,要先把已发黑的填缝剂清干净,不然会影响新填的美缝剂的使用效果);第二把美缝剂装入硅胶枪,再装上混合管,快速移动枪口,均匀的将美缝剂注入瓷砖缝隙中,用刮缝球将胶料刮平,十字交叉缝要按照方向刮两次才会平滑,每次刮完及时将刮缝球清理干净;第三等到第二天美缝剂表面干了,就可以开始清除溢出缝隙外的美缝剂了,用小刀撬开,然后成条撕起。

  德国亚地斯集团旗下知名品牌邓禄普建材DUNLOP,作为来自欧洲领先的建筑材料生产供应商邓禄普建材DUNLOP始终坚持最前端的科技研发,至今保持着无可比拟的专利技术,不断的突破创新带来产品最佳的性能表现。如今,随着生活的品质不断提升面材也随之提升,配合其表现的基面辅料就变得更为重要,稳定、安全的高性能产品为非凡的生活空间提供了更坚实的保障。拥有邓禄普建材DUNLOP,享受每一天。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