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夸斯建材2019财年年报归母净利润-4673.00万美元 同比减少277.49%

点击次数:2019-12-13 11:40:32【打印】【关闭】

12月12日夸斯建材(股票代码:NX)公布财报,公告显示公司2019财年年报归属于母公司普通股股东净利润为-4673.00万美元,同比下降277.49%;营业收入为8.94亿美元,同比上涨0.

 12月12日夸斯建材(股票代码:NX)公布财报,公告显示公司2019财年年报归属于母公司普通股股东净利润为-4673.00万美元,同比下降277.49%;营业收入为8.94亿美元,同比上涨0.46%。  

Quanex Building Products Corporation成立于1927年,公司主要为北美住宅新建和改建市场服务,在生产聚乙烯产品、塑钢绝缘玻璃垫片、太阳能电池板的密封剂、铝平轧板、金属和木质产品方面拥有领先的技术。公司采用低成本的工序、设计和冶金专业知识,为客户的定制窗户和门提供专业产品。Quanex建筑产品集团坚信这些能力也会为公司带来独特的竞争优势。公司的发展战略是专注于开发设计产品,引进创新产品和零部件,通过自然增长、收购生产互补产品的公司、为相似的建筑产品市场服务来追求发展机会。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