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老房子一定没甲醛?环保建材没甲醛?都是假的,别再被唬住了!

点击次数:2020-02-20 21:38:18【打印】【关闭】

很多人对甲醛的错误思考和认识太危险。因为这样可以放松对甲醛的警觉,导致这种气体有伤害家人身体的机会。那么今天带你去看看哪些想法是错的。如果你们有这种想法的话,请

 很多人对甲醛的错误思考和认识太危险。因为这样可以放松对甲醛的警觉,导致这种气体有伤害家人身体的机会。那么今天带你去看看哪些想法是错的。如果你们有这种想法的话,请立刻改正。


1:环保建筑材料是安全的

很多人认为绿色建筑材料是非常安全的建筑材料,没有甲醛。这并不是说环保型建筑材料中完全没有甲醛。因为内容物减少一样会对别人造成损害。使用环保的建筑材料也不能太轻视。


2:老房子里没有甲醛

很多人认为旧房子里不含甲醛,只有新房子里才会出现这种物质,但这也是不对的。因为很多病人因为旧房间而生病。老房子里残留着甲醛,因为这种物质会挥发15年。


因此,面对甲醛时,我们必须采取长期有效的去除方法。现在我告诉你一些真正科学的方法。

1:

它是一种效率很高,被广泛使用的除醛新材料,它具有很强大的吸附能力,能够将室内的甲醛全部收集起来。同时,它还具有分解功能,分解后产生的气体也很干净,不会出现重复污染的情况。而且它本身体积比较小,放在家里的角落就行,不会对整体的风格造成影响。它的保质期也比较久,三年内不需要更换。

2:活性炭

这种材料比较古老,所以很多老一代人利用它去除醛。因为能吸附甲醛,所以有这种效果。但其缺点是容易饱和。这使得我们使用时必须经常更换的麻烦。


3:植物

此外,由于用作纯化醛的光合作用,所以在房间里放很多植物也有帮助。但是,由于只能净化自己身边的甲醛,所以要想获得更好的效果,而不是净化整个房子里的甲醛,就必须和其他方法一起使用。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