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三门峡陕州区绿色建材园及铝化工产教融合示范园配套项目签约

点击次数:2020-04-21 15:41:39【打印】【关闭】

4月19日,陕州区绿色建材园及铝化工产教融合示范园配套项目签约仪式举行,三门峡市委副书记、市长安伟致辞并鉴签。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一工程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玉峰,中铝矿

 4月19日,陕州区绿色建材园及铝化工产教融合示范园配套项目签约仪式举行,三门峡市委副书记、市长安伟致辞并鉴签。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一工程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玉峰,中铝矿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国乾,中国长城铝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世恩,副市长孙继伟,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郭忠义等出席仪式。孙继伟主持仪式。

安伟表示,三门峡陕州区绿色建材园及铝化工产教融合示范园配套项目签约,既是我市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升级的关键一步,也是深入实施产教融合的生动实践,对于培育壮大新兴产业、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安伟指出,近年,市委、市政府紧盯打造省际区域中心城市目标,聚焦产业转型升级,持续扩大开放合作,先后引进了中金集团、宝武集团等一大批知名企业,推动有色金属冶炼、装备制造、新能源汽车等优势产业发展壮大,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中铝矿业有限公司深耕铝矿采掘、铝精深加工行业多年,中国长城铝业有限公司是我国最大的氧化铝生产企业,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一工程局有限公司是同三门峡一起长大的水电行业“黄埔军校”,三家企业都是各自行业的龙头领军企业,技术先进、管理一流、实力雄厚,是三门峡期盼已久的最佳战略合作伙伴。希望中铝矿业有限公司、中国长城铝业有限公司依托自身优势,积极推动铝化工产教融合示范园配套项目建设,为我市加快转型创新发展、争创全国产教融合试点提供有力支撑;也希望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一工程局有限公司情牵故土、心系桑梓,全力推进绿色建材园项目建设,为我三门峡市新兴产业培育注入新的活力动力。三门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创造良好环境,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倾心扶持企业发展,与大家一起共同开创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美好未来。

张玉峰、李国乾分别致辞,表达了对三门峡经济发展前景的坚定信心,加强合作的意愿,以及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的决心。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