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市北长沙路建材市场原址地块5月将拍卖,总价10.28亿起拍

点击次数:2020-05-01 09:56:52【打印】【关闭】

4月30日,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最新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公告,市北区新都心板块的 1宗商住地块挂牌上市,将于5月25日正式拍卖,据悉,这幅地块正是老四方长沙路建材市

 4月30日,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最新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公告,市北区新都心板块的 1宗商住地块挂牌上市,将于5月25日正式拍卖,据悉,这幅地块正是老四方长沙路建材市场原址。根据公告显示,地块拍卖起始价为楼面地价7600元/㎡,起拍总价为10.28亿。


根据公告显示,这幅地块具体位于市北区台柳路以东、黑龙江路以西、长沙路以南、蚌埠路以北,土地用途为商住地块,土地占地面积42274.3㎡,容积率1.0<r≤3.3,规划建筑面积139505.52㎡(零售商业26703.31㎡,商务金融57000㎡,商品住宅51537.21㎡),住宅占比38%,起始楼面地价7600元/㎡,总价10.28亿元,竞买保证金5.14亿元,此外该地块还将划拨部分土地用于建设租赁型人才公寓,划拨部分土地面积1292.4㎡,规划建面4265㎡。


从地图上来看,这幅地块位于市北新都心的核心区,紧邻青岛地铁3号线长沙路站,原本为老四方的长沙路建材市场。 说起长沙路建材市场,相信许多青岛人都不陌生,这家在青岛经营了多年的老建材市场,是在2018年9月份完成拆迁的,原址地块入储之后,因为其黄金地角,周边大盘林立,而一直备受瞩目,此次终于正式挂牌上市,即将拍卖。

新都心板块楼市目前竞争依然十分激烈,新盘有保利大国璟,和达君玥和七色堇等,另外还有青特项目尚未入市;海尔滁洲路项目虽然横跨崂山和市北,但也与新都心相距不远,此次又有新地块上市,将为新都心片区再添一处大型城市综合体。此地块最终能花落谁家十分值得期待。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