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山东欧拉德新型建材loft钢结构夹层楼板水泥纤维板防火板

点击次数:2020-07-03 15:24:10【打印】【关闭】

纤维水泥板大致来说有两种,一种是普通纤维网格布水泥板,另一种是增强型水泥板,这两种的区别很大。山东欧拉德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可供应以上两种材料,另外还可供应:水泥压

 纤维水泥板大致来说有两种,一种是普通纤维网格布水泥板,另一种是增强型水泥板,这两种的区别很大。山东欧拉德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可供应以上两种材料,另外还可供应:水泥压力板、水泥纤维板、LOFT夹层楼板、复式楼层板、增强水泥纤维板等防火板材。

13.jpg

山东欧拉德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成立多年来,是纤维水泥板厂中比较靠谱的,公司宗旨一直致力于追求产品质量、以产品质量为优先,多年来不仅在山东省本地得到了很多用户的喜爱,在全国范围内也积累了很多忠实的用户。本厂产品已经远销到西藏、江苏、上海等地,在当地供应了很多纤维水泥板外墙和内墙工地,并且得到了用户的一致认可。本厂全体员工,一定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基础上,为用户降低成本、做好售前和后的服务工作!欢迎新老用户来厂指导和考察!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