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开发商装的入户门该不该换,看看建材老板怎么说?

点击次数:2020-08-17 11:18:47【打印】【关闭】

我们都知道,在买房子的时候,开发商通常会把进入的大门给保留下来,那么问题就来了,这个门该不该换呢?有的人会觉得这个门虽然是木门,但看起来挺结实的,防盗够用了,不

 我们都知道,在买房子的时候,开发商通常会把进入的大门给保留下来,那么问题就来了,这个门该不该换呢?有的人会觉得这个门虽然是木门,但看起来挺结实的,防盗够用了,不需要再浪费钱去换了。而有的人则会觉得开发商做的门质量本身不够好,为保证安全,又重新换了一扇金属门。针对这个问题,来听听卖建筑材料的老板是怎么说的。


建材老板表示,开发商虽然没有预留任何其他东西,但事实上,这个入户门是没必要再换了,具体原因如下:


一、虽然是普通的木门,但也不要小看了。因为在开发商之前,这些门是需要通过有关部门验收的,而验收标准就是必须是防火门。因此,这些开发商保留下来的门一般质量都是还可以的。另外,这个门还具备了耐火门功能,能够起到防火、隔烟、隔音、防盗的作用,无论是质量还是功能上,都是满足了一般家庭的需要。


二、从安角度来看,这个入口门也基本已经满足大多数普通家庭的需要了,现如今一般设施都比较完善,各种防盗设备、住宅物业、监控也是非常齐全,也根本没什么必要去安装太复杂的金属防盗门了。


三、从装饰成本的角度来看,金属门其实并不太建议安装,毕竟,目前金属防盗门的价格大约需要几千美元这样子,对于一些预算很紧的朋友,这个开支可不小了。其实门换与不换,也不会有太大的影响。


最后,还有一个建议就是,为了保持开发商原有的入口门不变,换一个质量好的锁就够了,比如像一些大品牌C锁,也完全满足了防盗的需要。此外,在装修房子时,记得用泡沫棉把门包裹一下,这样也能够避免在建筑材料运输过程中刮伤门之类的,换门需要花不少钱,其实不换也没多大关系的。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