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南京市绿色建筑与绿色建材发展中心来长沙调研绿色建筑与绿色建材工作

点击次数:2020-11-24 18:22:50【打印】【关闭】

11月4日至5日,南京市绿色建筑与绿色建材发展中心总工程师李岗带队到长沙就绿色建筑创建行动情况进行调研。长沙市绿色建筑发展中心主任杨勇主持调研座谈会。会上,调研组一

 11月4日至5日,南京市绿色建筑与绿色建材发展中心总工程师李岗带队到长沙就绿色建筑创建行动情况进行调研。长沙市绿色建筑发展中心主任杨勇主持调研座谈会。

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长沙市有关情况介绍,并对我市在墙材、保温节能材料、装配式预制构件的应用监管、绿色建筑综合性系统管理以及节能与能耗监管等领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与会双方重点就推进绿色建筑评价及综合验收绿色建筑项目管理等具体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会议指出,新版《绿色建筑评价标准》(GB/T50378-2019)已于去年起正式实施;近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等七部门联合印发《绿色建筑创建行动方案》,一系列切实有效的政策,为拓展绿色建筑内涵、加快绿色建材应用指明了方向。南京市与我市同属夏热冬冷地区,应密切沟通协作,努力抓住产业转型升级步伐加快、创新政策趋好的良好机遇,促进新型建筑工业化有序发展、建筑品质进一步提升。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