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拦路强卖建材维持"独家生意" "恶爷被行拘10日

点击次数:2018-01-22 13:28:25【打印】【关闭】

“你报警也没有用,这是我的地盘!这个小区不给外来人供应水泥、沙!”茂林镇泉塘村秀水的梁某星在自家附近的某小区售楼部对面搭起棚子,放上水泥、沙石、砖头等

 “你报警也没有用,这是我的地盘!这个小区不给外来人供应水泥、沙!”茂林镇泉塘村秀水的梁某星在自家附近的某小区售楼部对面搭起棚子,放上水泥、沙石、砖头等建材,要求该小区所有装修的业主都要到他那里购买建材,不从便拳脚相向。19日,接到报警的玉东派出所民警快速出警,把涉嫌寻衅滋事的梁某星抓获,目前梁某星已被依法行政拘留10天。

  拦车滋事,要维持“独家生意”

  “我被人拦车和恐吓了!”19日9时许,玉东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报警,报警人称自己准备把水泥、沙子运回某小区时,被一伙人拦截、恐吓。

  在某小区大门前,民警见到了报警人和一辆载着水泥、沙子等建材的小货车。据报警人阿强(化名)称,当天他应一名小区业主的要求,开货车将水泥和沙拉到该小区门口附近。刚到路口就被一名陌生男子拦住,不让货车进入小区。这名男子称,这个小区只能由他们提供水泥和沙,外面的人不可以拉过来。过了一会,又有五六个村民来到,堵住路口不给车辆进去,其中一名穿黄色衣服的男子还威胁说:“以后如果再这样拉货过来,就不客气了。”那名要货的小区业主也出来了,双方吵得不可开交,阿强便报警求助。

 

  设在小区售楼部对面的沙场

  民警看到,小区大门对面确实搭建了一个棚子,里面放置着一些水泥,棚子外的空地上放着一些沙石、红砖等建材,但拦车、威胁的人不在现场。民警便带报警人回派出所作笔录。

  “恶爷”被行拘10天

  16时30分许,民警又接到阿强报警,称自己被上午拦车、威胁的那些人打了。民警快速出警,将在现场的一名男子控制住并传唤回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

  被控制的男子叫梁某星,26岁,茂林镇泉塘村秀水人,他对伙同他人殴打阿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梁某星交代,事发小区在自己村旁边,他在小区旁边的沙场工作,如果小区的业主买其他地方的沙和水泥,自己的沙场生意就会受到影响,他得到的工钱也会少,所以他不准阿强的货车拉建材进入小区。当天上午对阿强进行拦截、威胁的也是他们,但见到阿强报警他们都跑了。

  下午,他们见阿强又拉着一车的建材准备进入小区,他和绰号“嗨凉”的同伙就拿着铁铲拦车,当阿强与他们理论时,“嗨凉”用铁铲柄捅了一下阿强胸部。

  目前,梁某星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10天,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同时,派出所已将情况向城管部门作了通报,建议依法拆除梁某星违建棚子。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