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魏国强在京拜访中国建材集团和北京控股集团

点击次数:2018-03-12 13:59:16【打印】【关闭】

宿迁网讯 (记者 魏欢庆) 3月9日、10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魏国强在京分别拜访了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和北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就相关合作项目进行洽谈。中国

 宿迁网讯 (记者 魏欢庆) 3月9日、10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魏国强在京分别拜访了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和北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就相关合作项目进行洽谈。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宋志平,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建国,北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董事长、常务副总经理李永成,北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姜新浩热情接待了魏国强一行。
会谈中,魏国强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宿迁是一座古老而又年轻的城市,近年来,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两聚一高”工作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抓改革促发展、抓生态促转型、抓民生促和谐,积极探索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新路,加快建设“江苏生态大公园”,经济社会保持转型发展、绿色发展、创新发展的良好态势,“强富美高”全面小康新宿迁建设迈出坚实步伐。去年,全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2610.94亿元,同比增长7.5%;一般公共预算收入200.58亿元,税收占比达77.1%;实现固定资产投资2194.2亿元,增长8.5%;规上工业增加值较上年同口径增长8.9%,工业企业实现开票销售收入2123.27亿元,较上年提高24个百分点;全体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0756元,增长9.5%。
魏国强对两家企业来宿迁投资兴业表示欢迎。他说,宿迁是全国文明城市和全国首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拥有优良的营商环境。市委、市政府将持续深化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和“放管服”改革,深入推进营商环境建设,扎实开展“三服务三促进”活动,一如既往支持企业在宿迁的发展,及时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实际行动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挖合作潜力,开展多种形式合作,不断把合作推向深入,推动宿迁早日实现高质量发展。
宋志平简要介绍了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他说,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直接管理的中央企业,集科研、制造、流通为一体,是全球最大的建材制造商和世界领先的综合服务商,连续七年荣登《财富》世界500强企业榜单。宋志平表示,宿迁是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重要的战略生产基地,下一步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与宿迁市将继续加强战略合作,重点在玻璃材料、建材研究院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为宿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李永成说,北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北京市最大的国有企业之一,主要业务为城市基础设施和公用事业的投资、运营和管理。成立以来,北京控股集团实现利润总额始终名列北京市属国有企业首位,并入选“中国最大500家企业集团”“中国企业500强”。李永成表示,北京控股集团将在北控中豪现有合作项目的基础上,继续深化双方合作,在水务处理、医疗健康、清洁能源等更多领域实现共赢发展。
市领导张晓伟、曹秀明陪同拜访。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