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中国建材集团外部董事调研组来我市 董绍辉商怀君陪同

点击次数:2018-03-24 11:07:00【打印】【关闭】

(记者郑东岩)3月21日,中国建材集团外部董事调研组来我市,就新兴产业和现代农业进行调研。副市长董绍辉、商怀君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协同发展示范区展厅、中元科

 (记者郑东岩)3月21日,中国建材集团外部董事调研组来我市,就新兴产业和现代农业进行调研。副市长董绍辉、商怀君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协同发展示范区展厅、中元科技创新创业园、太阳能德州小镇、凯盛浩丰(德州)智慧农业产业园实地查看,对我市新兴产业和现代农业发展给予高度评价。调研组认为,德州市紧紧抓住建设协同发展示范区重大机遇,在新能源、新材料、生物技术等方面实现了新突破,创新能力进一步增强,特别是在加快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进现代农业发展方面成效明显,具有示范带动效应。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德州合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