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建材经销商遇尴尬处境?优家购带你成功转型整装市场!

点击次数:2018-08-02 20:01:29【打印】【关闭】

随着住宅全装修政策的实施,大量楼盘将以精装形式交付,这意味着建材行业将面临巨大变化。建材经销商唯有成功转型新零售整装,才能获取新的出路。目前,建材经销商仅靠价格战

 随着住宅全装修政策的实施,大量楼盘将以精装形式交付,这意味着建材行业将面临巨大变化。建材经销商唯有成功转型新零售整装,才能获取新的出路。目前,建材经销商仅靠价格战的方式将越走越艰难,建材经销商面临无客源的尴尬局面,他们想要持续发展,必将积极发展下游软装市场,转型全屋整装。如何破解尴尬处境?成为大多数建材经销商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


中国整体家居电商平台优家购认为整装作为时下风靡的家装模式,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这是建材经销商的新契机,建材经销商应该挣脱传统禁锢,转型全屋整装。对于建材经销商而言,转型全屋整装必将迎来两大问题:一是供应链如何组织,二是整装方案如何呈现。针对建材行业的这些痛点,优家购拥有一套完整的解决方案。

优家购已先后与喜临门床垫、利豪沙发、思凯琳家居、九牧卫浴等国内外300多个一线家居品牌达成战略合作。可以为建材经销商提供涵盖家具、建材、灯饰、家电等不同品类的多品牌家居产品,进而为消费者的软装个性化提供有力支撑。并且,优家购所有产品均由海内外家具工厂直供,建材经销商可节省30%左右的进货成本。提高客单价,拥有更大的利润空间。有了优家购超级供应链的支持,建材经销商将进一步升级消费者的置家新体验。


(优家购合作品牌建材)

值得一提的是,优家购在提供上万款产品给建材经销商的同时还赋能建材经销商场景化营销工具——优家购3D家装设计软件。客户可以更直观真实地感受到全屋整装效果,如客户对方案满意,方案中所有的家居产品均能在优家购一站购齐,真正实现所见即所得!在优家购能更好的赋能建材经销商转型整装,进而快速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的全屋整装方案。


(优家购3D家装设计软件)

整装是未来的趋势,风险与机遇并存,传统的建材经销商只有把握整装机遇,借助优家购大平台的资源,才能在整装大潮中脱颖而出。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