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兼具实用与观赏功能,正一建材镂空铝单板受青睐

点击次数:2018-08-30 13:40:31【打印】【关闭】

雕花,是中国古建筑的艺术之美,自古便有“无刻不成屋,有刻斯为贵”的说法。雕花图案,或辉煌大气,或古典致雅,总引人凝眸驻足,细细品味。图片1.png古代雕花

  雕花,是中国古建筑的艺术之美,自古便有“无刻不成屋,有刻斯为贵”的说法。雕花图案,或辉煌大气,或古典致雅,总引人凝眸驻足,细细品味。

图片1.png

古代雕花窗

借鉴古代精湛的雕刻艺术,利用现代的科技,正一建材通过电脑数控冲床机在铝单板上雕刻出各种各样的图案,正一建材雕花铝单板镂空雕刻艺术十分丰富,题材也十分广泛,风格各异,本着“ 对传统文化坚持古为今用”的精神,使其在历史的长河中,不断随科技的进步和工艺的成熟而创新、完善、发展,成为现代建筑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图片2.png

佛山平洲玉器街-雕花镂空铝单板

在铝单板雕花图案的设计上,可由客户自行提供图案,也可由正一建材专业设计师根据客户风格喜好定制雕花图案,一切以消费者为中心,为充分满足客户个性化与实际需要。在产品实际的生产加工中,公司采用的是先进的镂空切割技术,将铝板按图案进行精密切割,工艺准确性高,不损伤表面,加工工件时在冷却状态切割,不变形,切割面平滑不刺手,无毛刺、切割缝隙小,能适应生产各种精度高、复杂图、大幅面等图案切割。

图片3.png

正一建材-雕刻板图案

正一建材采用优质板材与先进工艺强强联合,赋予了铝单板产品轻量化、可塑性强、耐久性好、环保可回收等显著优势,同时艺术雕刻板装饰性较强,通过灯光的照射,还能折射出变幻莫测的绚丽空间,非常受消费者的青睐与喜爱。目前,正一建材镂空雕花铝单板,包括雕花铝单板、浮雕铝单板、冲孔铝单板等,已被广泛应用于各种金属幕墙、天花板、包柱等设计中,可起遮阳、通风、美化建筑外观的重要作用,既满足了空间功能性需要,又彰显了与众不同的个性风格。

图片4.png

正一建材-雕花镂空铝单板

如今,正一建材雕花镂空铝单板成为了国内商业广场、高楼大厦、机场、酒店等外墙装饰的广泛需求。其中,深圳宝安国际机场、赣州华坚商业中心、佛山奥迪4S店、佛山平洲玉器街、湖北收费站、酒泉紫苑、天津临泉格调等多个国内大型建筑项目工程,均采用了正一建材的雕花镂空铝单板。

以赣州华坚商业中心铝单板工程为例,在该项目中,正一建材使用冲孔铝单板拼接组成一幅巨大的树杈图案,每一块铝单板图案都不一样,由大小疏密不一的孔型变化搭配而成,图案线条明快、飘逸,突破了传统造型概念,在外观上为人们营造了一场视觉的盛宴。

图片5.png

赣州华坚商业中心-冲孔铝单板

图片6.png

赣州华坚商业中心

 

而项目难度系数最高的,还数湖北收费站铝单板工程,该项目由正一建材倾力打造,采用的是浮雕的多色铝板。根据项目实际情况与客户需求,正一建材通过多色氟碳喷涂技术,整个画面无一丝焊接、拼贴,而是采用整张铝板经锤、打、雕、压等纯手工打造而成,最终为其提供了品质卓越的浮雕多色铝单板,该产品不受紫外线、湿度、气温和大气腐蚀,永不褪色,更富有超强立体感,具备浓缩的空间深度感和激烈的视觉冲击力,为湖北收费站增添了一抹富丽堂皇的艺术感染力。

图片7.png

湖北收费站-浮雕多色铝单板

图片8.png

湖北收费站

 

每一道工序,都渗透着工匠们的精神,每一块雕花铝单板,都焕发着独有的生命力。正一建材雕花镂空铝单板不是冷冰冰的工业产品,它传承着古之精粹,更糅合了精湛的现代镂刻技术,风格独特,经久耐用,正一始终用建材来不断表达现代建筑艺术的辉煌。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