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德银:调整水泥股目标价 首选中国建材及西部水泥等

点击次数:2018-09-10 14:35:55【打印】【关闭】

德银发表报告称,今年上半年中资水泥生产商的盈利平均按年增长151%,虽然上半年业绩良好,水泥生产商管理层对下半年的指引亦正面,但行业股份并没有什么表现,相信主要是受

 德银发表报告称,今年上半年中资水泥生产商的盈利平均按年增长151%,虽然上半年业绩良好,水泥生产商管理层对下半年的指引亦正面,但行业股份并没有什么表现,相信主要是受三方面问题所拖累,其中包括行业会否受到限价等不利的政策所打击;水泥业毛利率创新高后,上行空间仍有多少,及水泥处于拥挤交易等问题,亦拖累行业股价表现。

  该行在上半年业绩中亦观察到行业有7个结构性转折点,包括需求在8月的下半月大幅增加;水泥价格开始调升;及水泥商提高对股东的回报等。

  德银上调中资水泥股今明两年盈利预测平均4%及3%,以反映价格预期上升等因素。此外,又调整行业股份目标价,股份首选中国建材(6.7, -0.46, -6.43%)(03323)、西泥(02233)及台泥。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