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北京国际家装建材智能家居展开幕在即,爱玛特将精彩亮

点击次数:2018-09-15 00:21:34【打印】【关闭】

 9月27,由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主办,北京中展居然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北京国际家装建材智能家居展暨设计博览会(简称BIHD

  9月27,由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主办,北京中展居然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北京国际家装建材智能家居展暨设计博览会(简称BIHD)即将拉开帷幕。据了解,首届BIHD展会规模将达12万平方米,展会将云集全球一线品牌,致力于帮助参展企业占领行业品牌和消费品牌的制高点,拓宽产品销售渠道,分享消费升级的红利。

  

  2018参加BIHD展会的参展商约500余家,预计吸引专业观众近20万人次,在接下来的9月27日-9月30日,全屋深度净水品牌IMRITA爱玛特将精彩亮相。

  

  全屋深度净水品牌IMRITA爱玛特诞生于2007年,迄今已经走过11年的发展历程,从建立初期的专心研发到如今参加大型展会,IMRITA爱玛特正在发展的道路上不断前行,做出更大的成绩。据了解,截止到目前,IMRITA爱玛特已在全国1000多个大中城市设立了品牌旗舰店,其所创新研发的全屋深度净水系统也已走进千万消费者的家庭之中,收获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长期以来,中国净水器市场上高端系列产品市场处于较为空白的状态,适合不同消费者的全屋深度净水解决方案比较缺乏,IMRITA爱玛特作为全屋深度净水领域的代表,在全屋定制上具备不容小觑的号召力,深度分析消费需求,深挖高端净水器系统化产品链,引领着品牌发展的新风口。

  

  根植于对目标人群情感需求的独特洞察,IMRITA爱玛特提出"厚重、严谨、简约而不简单"的工业设计风格",既满足了高端消费人群对品质生活的体验,也符合了使用者追求个性、时尚的细腻心思。从用户出发,将产品变的更智能、更人性化,为消费者打造更加安心、舒适的健康好水生活。这样一个时刻为消费大众创造惊喜的全屋深度净水品牌,IMRITA爱玛特又将在今年的BIHD展会上创造出怎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