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美缝剂首选 邓禄普建材了解一下

点击次数:2018-12-27 14:18:14【打印】【关闭】

随着经济增强,人们生活的越来越好,更注重生活的质感。原本不起眼的瓷砖缝隙,成了无法言说的隐痛,因此美缝剂应运而生,因具有超强性能立即在市场上掀起一阵美缝热潮。瓷

 随着经济增强,人们生活的越来越好,更注重生活的质感。原本不起眼的瓷砖缝隙,成了无法言说的隐痛,因此美缝剂应运而生,因具有超强性能立即在市场上掀起一阵美缝热潮。

瓷砖填缝剂又叫美缝剂, 瓷砖填缝剂凝固后在瓷砖缝上会形成光滑如瓷的洁净面,耐磨、防水、 防油、不沾脏污、有优异的自洁性,不易藏污纳垢,易清洁、一擦就净,从而可彻底解决普遍存在的瓷砖缝脏黑又难以清洁难题。无论是刚装修新铺装的瓷砖缝,还是已经使用多年的瓷砖缝都可使用。避免缝隙变黑变脏,影响室内美观,防止滋生霉菌危害人体健康 。

10.1.jpg

使用瓷砖美缝剂需要注意的事项:

1、相较于瓷砖美缝剂24小时后即可施工这一来说,填缝剂需要在铺砖七天后才能施工,而且施工温度不能低于0度哦。

2、对填缝剂施工时,需要保持瓷砖缝隙和瓷砖表面的整洁干净,这样能使填缝剂的效果达到最好。

3、为了保持彩色填缝剂的颜色,在施工一段时间后,只需用干抹布将贴好的瓷砖表面擦干净就行了。

4、在施工完毕后的几天内,不能让太阳直接照到填缝剂上,不然会达不到填补瓷砖缝隙的效果。

然而新生行业充满机遇同时也乱象丛生,产品参差不齐,施工市场鱼龙混杂等,这也让很多装修小白在选择材料的同时落入不良商家布置的各种陷阱。而在目前市面上众多的填缝剂品牌中,邓禄普亮彩真瓷胶美缝剂可谓是其中的佼佼者!

10.2.jpg

邓禄普亮彩真瓷胶美缝剂是具有领先工艺的双组份产品,具有施工便捷和卓越的耐污和易擦洗性能。产品采用环保原材料生产,适用于宾馆、酒店、餐厅、别墅等各种室内墙地面瓷砖和石材的填缝。

德国亚地斯(ARDEX GmbH)集团旗下知名品牌邓禄普,作为来自欧洲领先的建筑材料生产供应商,为您提供防水、瓷砖粘结剂、填缝剂、基面准备、胶类等全方位解决方案,满足不同的建筑装修要求。解决方案产品组合的设计充分考虑了消费者的需求,不同消费者都可以轻易地从邓禄普产品组合中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

10.3.jpg

一直以来,邓禄普的产品都是高性能、高品质的代名词。邓禄普,致力于让您省时省力,致力于让建筑与空间历久弥新。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