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庐江建材城2019元旦盛大开业 农民歌手大衣哥朱之文先生现场助阵

点击次数:2019-01-02 12:46:14【打印】【关闭】

百万庐江人,一座建材城。2019年元月1日,在新年的钟声中,庐江首家家居建材一站式采购基地庐江建材城迎来盛大开业。
安徽庐江建材大市场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其林先生致辞作

 百万庐江人,一座建材城。2019年元月1日,在新年的钟声中,庐江首家家居建材一站式采购基地庐江建材城迎来盛大开业。


安徽庐江建材大市场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其林先生致辞

作为庐江首家装饰建材集中市场,家居建材产业集群,庐江建材城自2016年7月开工以来,就一直备受关注,经过两年多的建设发展,如今,终于迎来了正式开业。


庐江建材城开业启动仪式

2019年元月1日上午,在欢歌笑语中,随着鎏金砂瓶缓缓倾斜倒下,随着庐江建材城启动仪式的进行,预示着庐江家居建材一站式采购基地的诞生。


庐江建材城盛大开业现场

活动现场,主办方为前来的朋友们准备了精彩的节目表演,现场更是邀请到农民歌手大衣哥朱之文先生的现场助阵,为大家带来《滚滚长江东逝水》《谁不说俺家乡好》等歌曲,此外,还有唯美的舞蹈、表现庐江秀美山水的模特走秀以及喜庆大气的歌伴舞等,吸引了众多庐江朋友们观看欣赏,现场还设置有美食区游戏区等,让朋友们在元旦假期来到这里选购建材的同时,也能够体验到假期的乐趣。


农民歌手大衣哥朱之文先生现场助阵


独舞《追梦》等节目丰富


庐江建材城盛大开业现场

据了解,庐江建材城由安徽庐江建材大市场有限公司投资5亿元倾力打造,项目位于庐江县移湖北路236号,总占地约70亩,总建筑面积98000平方米。项目为专业建材市场,涵盖业态:陶瓷、卫浴、门业、地板、墙纸、橱柜、衣柜、电器、吊顶、家具、家纺、窗帘布艺、灯饰、木材、板材、管材、五金、油漆、硅藻泥、门窗、石材、硅藻泥、玻璃等。庐江建材城项目以精品家居建材为主,设有建材馆、家具馆、家居馆、多媒体室、商务配套区等,可容纳商户500多家。作为徽商回归重点工程、安徽省新型城镇化重点培育项目,庐江建材城引进国际领先的第七代专业市场规划理念,全面升级庐江商业,打造大型家居建材市场的领军样板工程,致力于打造成一个服务庐江的家居建材五金品牌商贸总部基地。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