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社渚镇:建材企业污染严重,洗砂场死灰复燃

点击次数:2019-06-16 18:09:02【打印】【关闭】

近日,溧阳市污防攻坚办对社渚镇环境问题进行督查暗访时发现,瑞象新型建材扬尘管控不到位,非法洗砂场扬尘、水体污染严重。在社渚镇瑞象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暗访人员发现厂

 近日,溧阳市污防攻坚办对社渚镇环境问题进行督查暗访时发现,瑞象新型建材扬尘管控不到位,非法洗砂场扬尘、水体污染严重。

在社渚镇瑞象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暗访人员发现厂区积尘严重,抑尘措施不到位;废水收集不彻底,部分场地积水严重。在企业的物料堆场,出入口没有设置冲洗水池,砂土直接露天堆放,地面无硬化,机械作业时,尘土飞扬,跑冒滴漏严重,且堆场喷淋设施没有打开,形同虚设。在厂区北侧,暗访人员还发现一处简易的废油桶堆放处,该危废暂存场所并未做好防渗防漏措施,且未设置任何危险废物警示标志。

 

在瑞象新型建材公司南侧,暗访人员还发现一家洗砂场死灰复燃,该洗砂场内无任何防尘抑尘设施,砂石露天堆放,露天作业积尘严重。同时,沉淀池防渗防漏措施不到位,距离周城河不到一米,只是用砖头简单砌成围挡。

 


对于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市污防攻坚办已向社渚镇反馈,督促问题及时整改到位,同时要加强巡查监管力度,对此类行为“零容忍”,避免此类现象再次发生。内容来源 | 溧阳电视台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