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汇亚磁砖签约一站式整装家居建材平台“斑马仓” 开启战略合作

点击次数:2019-07-31 10:16:24【打印】【关闭】

7月27日,天马行空·“泛家居”产业数字化研讨峰会暨斑马仓两周年大会”在浙江杭州盛大举行。会议上,举行了隆重的战略签约仪式,汇亚磁砖与美的集团

 7月27日,天马行空·“泛家居”产业数字化研讨峰会暨斑马仓两周年大会”在浙江杭州盛大举行。会议上,举行了隆重的战略签约仪式,汇亚磁砖与美的集团、华帝智能厨房等一众泛家居行业核心供应链品牌成为一站式整装家居建材S2b平台“斑马仓”的战略合伙人。

 

 

 

  斑马仓是一家以Saas系统为核心,集产品平台、销售平台、物流平台和服务平台为基础的一站式整装建材供应链S2b平台,平台通过先进的Saas系统、大数据、云计算和AR&VR技术来整合泛家居领域核心资源,为家装公司和部分C端客户输出优质供应链。

  汇亚磁砖营销副总经理简倩敏认为:“汇亚磁砖与斑马仓的强强联合,是汇亚磁砖在泛家居产业数字化趋势下开启新零售探索的又一战略举措。双方合作可以大大降低材料成本提高品质,为中国房企、装企和消费者带来一站式整体空间解决方案。”

  据了解,市面上不乏以次充好的装修材料,斑马仓通过连接整合行业上下游合作商和资源,为用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作为斑马仓的战略合作商,汇亚磁砖一直恪守“高品质好磁砖”的理念,为广大客户以及合作商输出高品质的好磁砖,加盟商只需要登陆斑马仓的平台,即可以享受到性价比极高的瓷砖产品。

  到目前为止,汇亚磁砖拥有ARGENTA西班牙进口大板、陶瓷大板、生态离子砖、TT现代砖、大理石瓷砖、瓷片等多品类产品,在产品质量、价格政策上都具有无可比拟的优势,这将大大丰富斑马仓平台加盟商的选择。凭借完善的服务体系,汇亚磁砖更是获得花样年、蓝光地产、金融街、葛洲坝、歌尔股份、新希望、佳兆业等上市百强地产商的青睐,产品应用于全球多个地标项目,如广州亚运会、万达商业地产、恒大地产等。
在数字化驱动营销的当下,泛家居行业正在迎来新的发展格局。此次汇亚磁砖与斑马仓的强强联合,将优势互补破局新零售,为一站式整体家装空间解决方案赋予新活力。汇亚磁砖也将全力推动斑马仓合作项目,敬请期待!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