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宋志平用四个故事描绘北新建材未来发展方向

点击次数:2019-09-03 09:07:10【打印】【关闭】

新华网北京9月2日电 日前,北新建材40周年暨2019创新发展大会在北京召开。中国建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宋志平用“改革开放的故事、市场开拓的故事、精细管理的故事、

 新华网北京9月2日电 日前,北新建材40周年暨2019创新发展大会在北京召开。

中国建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宋志平用“改革开放的故事、市场开拓的故事、精细管理的故事、以厂为家的故事”这四段妙趣横生的故事回顾了北新40年的发展历程。

对于北新建材的未来发展,宋志平提出四点期望:一是要未来跨国经营;二是未来发展战略为“一体两翼、全球布局”。一体”就是石膏板系统和石膏板+业务,两翼就是涂料业务和防水业务;三是要坚持创新发展。“把石膏板做出了花,把它做成了各种各样,这就是创新。”四是未来要共享机制。“要通过改革让北新的经营者、广大干部和员工、年轻的一代,都能够分享和共享企业创造的财富。”

北新建材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兵介绍,北新建材发布全球50亿平方米石膏板产业布局、防水业务正式启动。8月26日,北新建材与蜀羊防水在完成了联合重组,宣布进军防水行业,北新建材将尊重企业家精神,提供优势资源,做大做优做强防水行业。

“当前防水行业进入新的发展阶段,翻新市场等领域将为建筑防水领域带来市场机遇,将进一步加大建筑防水市场容量和需求空间。”蜀羊防水董事长骆晓彬说。

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秘书长朱冬青表示,北新建材进入防水行业,是行业重组的示范者和先行者,期待作为世界500强的北新建材能为行业赋能。

会上,进行了新型建材国家重点实验室(筹)、防水新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筹)揭牌仪式,举行了北新建材50亿平方米石膏板全球产业布局暨防水业务启动仪式。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