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普森集成灶参加天府眉山国际家居建材博览会引发抢购热潮

点击次数:2019-09-10 09:14:08【打印】【关闭】

9月7日——8日,为期2天的天府眉山国际家居建材博览会圆满结束,此次活动普森集成灶携手几十家一线家居建材品牌齐聚,丰富的品类,优质的产品,冰点的价格,一站

 9月7日——8日,为期2天的天府眉山国际家居建材博览会圆满结束,此次活动普森集成灶携手几十家一线家居建材品牌齐聚,丰富的品类,优质的产品,冰点的价格,一站式的消费体验,吸引了诸多消费者前来咨询选购,场面十分火爆。

 

 


普森集成灶所处展位人流不断,不断有消费者前往咨询了解。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对每一位前来参观购买的消费者细心讲解,而普森集成灶的强大功能也赢得了现场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普森集成灶作为高端智能集成灶引领者,凭借其优良的性能与高品质的服务,以及高达99.9%的油烟吸净率,在四川眉山当地拥有着超高人气。这次家居建材博览会普森集成灶更是征服了众多消费者的心,在短短两天时间内,普森集成灶就收获了280笔订单的佳绩。

 

 


荣誉,是成长的见证;产品,是实力的证明!一台台精工制造的普森集成灶整齐排列,外观精美时尚,功能实用可靠,烟雾瞬间秒吸,无论是外在还是内在,都受到了现场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快速下单,人气高涨!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