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廊坊市大城县30余万元防火建材无偿驰援武汉医院建设

点击次数:2020-01-29 20:59:12【打印】【关闭】

河北新闻网1月29日讯(通讯员金胜利 河北日报记者孙占稳)今天下午,大城县军辉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价值近30万元的钢结构膨胀型防火涂料成功生产完成并顺利装载,运往武汉雷神

 河北新闻网1月29日讯(通讯员金胜利 河北日报记者孙占稳)今天下午,大城县军辉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价值近30万元的钢结构膨胀型防火涂料成功生产完成并顺利装载,运往武汉雷神山医院建设基地。

此前,大城县另一家企业河北伟诚防火材料公司已捐赠了价值两万余元的防火泥材料,无偿支持武汉火神山医院建设。截至目前,大城企业为武汉医院建设无偿捐赠的防火建材价值已超过30万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1月26日,正月初二,河北伟诚防火材料有限公司接到电话,正在加快建设的武汉市火神山医院急需一批防火阻燃材料。企业负责人当即决定,将5吨市场价值两万余元的产品全部无偿捐赠。同时,紧急召回已放假回家的工人,对所需的物资进行争分夺秒、加班加点生产,随时保障需求。

1月28日晚,军辉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也接到了相关任务指令。他们迅速召集休假中的各部门负责人和生产工人,安排生产钢结构膨胀型防火涂料,并决定全部无偿捐赠。1月29日凌晨4点,驰援武汉的建筑物资生产已全面展开。军辉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建平说:“所有的员工得知是驰援武汉医院建设的任务,都争着连夜加班生产,确保防火涂料按期抵达武汉。”

产品加紧生产的同时,军辉科技公司物流部门紧急发布货运需求。得知是为武汉疫区医院建设运送急需的物资,大城县臧屯镇货车司机吕中江立马给厂家回电,接下来运送任务。他说:“作为一个大城人,能为抗击疫情做贡献,是件光荣的事。”今天下午3时30分,经过11个小时的连续奋战,8.5吨、330桶钢结构膨胀型防火涂料生产完成并顺利装载,承载着大城企业的爱心运往武汉。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