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选建材,就选“双熊”牌家用五金

点击次数:2020-03-18 15:08:21【打印】【关闭】

厨房门把手是橱柜的细节体现之处,如果选对了门把手,那无疑会给厨房的整体空间带来画龙点睛的效果。如果门把手不协调,那么就会破坏橱柜的整体美感,因此选择合适的门把手很重

 厨房门把手是橱柜的细节体现之处,如果选对了门把手,那无疑会给厨房的整体空间带来画龙点睛的效果。如果门把手不协调,那么就会破坏橱柜的整体美感,因此选择合适的门把手很重要。

现在门把手的款式很多,如何选择一款款式好看,质量优越的厨房把手呢?说到门把手,小编这里就不得不提到“双熊”品牌的五金产品。

“双熊”品牌五金是一家专业生产、制作五金的品牌,自2016年成立以来就品牌就一直致力于研发和生产锁具、五金、拉手等家用五金产品。旗下生产的产品风格多样、款式新颖、质量优越,是值得选择的家用五金品牌。

图片1.png

 

现在许多家装中,大部分家庭在选择橱柜的时候都会选择醒目的把手,如果是欧式的把手,金属镶边配上白色橱柜,会显得既好看又有档次。一些现代简约式的厨房,白色的橱柜配色黑色亚光的橱柜把手,黑白搭配十分经典,会显得简约时尚又大气。

图片2.png

 

“双熊”牌旗下的现代简约式拉手,采用铝合金制成,抗腐蚀性能优良,表面经过多层工艺精细处理,采用烤漆技术,耐磨耐腐蚀。外形采用人体力学结合线型美学设计,造就握感舒适美观大气的特性,抛光处理技术,使得握把圆滑不伤手,避免撞伤,为家人安全增添一份保障。

图片3.png

 

在锻造上,“双熊”牌简约式把手采用一体化锻造而成,实心厚重,不易断裂,坚固耐用,深螺纹设计,使用更加牢固。“双熊”品牌生产的把手规格款式齐全,无论是短款、加长款、宽边型还是窄边型,“双熊”品牌都有生产,旗下拉手可使用在多种柜体上,无论是抽屉、衣柜、鞋柜、橱柜、床头柜等等都能匹配使用。

图片4.png

 

“双熊”牌拉手欧式拉手,选用优质锌合金制成,具有很强的坚韧度,不易变形,不易氧化,经久耐用,其原材料成本要高于不锈钢。实心加厚底座,精品加工持久耐用,真材实料分量足,既防潮又防火,表面采用优质电镀工艺,经过九层电镀后,在添加一层EO级烤漆,不仅色泽鲜艳,更有效提升拉手的使用寿命,易擦洗的同时,更绿色环保,没有甲醛等污染困扰。

“双熊”品牌生产的拉手五金,具有精度高、造型美观、使用方便、可靠性好等优点,双熊品牌经过6年的发展已经成为门锁、拉手五金行业中的知名度较高的品牌,由于对五金锁具拉手工艺处理成熟,其产品的稳定性非常强,得到国内知名门锁、五金配件等业界的高度赞誉和认可。一次安装,舒心一辈子,家用五金就选双熊!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