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商贸建材可以享受到园区中一般纳税人核定征收政策

点击次数:2020-11-17 22:01:03【打印】【关闭】

商贸行业的发展是人们生活水平提高的体现,商贸行业的增值税、所得税等税收压力都是非常的高的!商贸行业发展增值税有13%,所得税25%,还有20%的分红税!算下来,企业的税

 商贸行业的发展是人们生活水平提高的体现,商贸行业的增值税、所得税等税收压力都是非常的高的!商贸行业发展增值税有13%,所得税25%,还有20%的分红税!算下来,企业的税收负担就非常的大!并且,商贸建材行业也是较少的得到成本进项票,难以进行抵扣!那么在这样的情况下,企业选择的就是税收扶持政策或者是小规模核定征收政策,以此来减轻企业的税收负担!


现在,商贸建材行业企业可以通过成立一般纳税人核定征收政策,增值税再叠加享受税收扶持政策!减轻企业的增值税、所得税、分红税上的税收压力!核定企业所得税税率1%!享受一般纳税人核定征收政策的企业,有一个要求就是数量要一致!

当然,企业也可以选择享受税收扶持政策,增值税享受地方留存部分中30%—80%的税收奖励,所得税享受地方留存部分中30%—80%的税收奖励!企业所得税还可申请享受五免五减或者五免五减半政策,所得税全免或者按照15%的税率征收!


企业通过享受到小规模个人独资或者个体工商户,享受到核定征收政策,核定企业所得税税率在0.5%—2.19%!增加企业的成本!享受小规模个人独资或者个体工商户的核定征收政策,企业无需再缴纳企业所得税和分红税!进一步减轻企业的税收负担!

商贸建材行业,企业可以享受到的税收优惠政策就如上所说,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详情关注《不负青春不负税》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