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喜讯!祝贺青岛大明新型建材有限公司获得"AAA级"企业信用等级认证

点击次数:2021-01-07 10:05:12【打印】【关闭】

我国建材市场始终奉行"诚信为本,品质取胜"的宗旨,坚持管理与建设并重。2020年12月,经过中国招标投标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宏网、第三方信用认证机构格兰德信

 我国建材市场始终奉行"诚信为本,品质取胜"的宗旨,坚持管理与建设并重。2020年12月,经过中国招标投标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宏网、第三方信用认证机构格兰德信用评价认证中心的严格审核,青岛大明新型建材有限公司荣获"AAA级企业信用等级"证书、"重合同守信用企业"证书,这标志着青岛大明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在规范运营、诚信经营上得到了国家相关部门及权威机构的认可。

 

格兰德信用认证服务,由格兰德信用专业团队运作。格兰德信用认证广泛运用于政府采购、招投标、企业融资、市场开拓等领域,是企业综合实力的有效佐证。

青岛大明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创立于2005年,是开发区知名的水泥生产企业,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新型建筑材料、水泥粉磨、干混砂浆、高炉矿粉等。公司主要生产P.O 52.5、P.O 42.5普通硅酸盐、P.C 42.5复合硅酸盐和P.F32.5粉煤灰硅酸盐水泥。在本区域享有较高的知名度,水泥质量均通过国家质监总局和山东省市场监管局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并全部合格。

青岛大明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注重技术研发与创新,今年已有8项实用新型专利技术发布,并于今年11月入选中国建筑材料企业管理协会发布的《2020中国建材企业500强》榜单。

 

 

此次获得格兰德信用认证颁发的AAA信用等级证书,是对公司多年始终坚持企业效益与社会效益并重,诚信经营的最好诠释。未来,青岛大明新型建材将继续以科技创新、服务民生为己任,在绿色、环保、创新、节能方面不断进步,坚持完善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与社会各界朋友携手合作,共同发展。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