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楼邦建材荣获2022辅材行业典型样本企业及消费者喜欢的瓷砖背胶品牌

点击次数:2022-02-26 05:22:42【打印】【关闭】

来源标题:喜报!楼邦建材荣获2022辅材行业典型样本企业及消费者喜欢的瓷砖背胶品牌2月25日,备受行业关注的2022中国家居消费趋势研究暨行业典型样本企业成果在京正式发布

 来源标题:喜报!楼邦建材荣获2022辅材行业典型样本企业及消费者喜欢的瓷砖背胶品牌

2月25日,备受行业关注的2022中国家居消费趋势研究暨行业典型样本企业成果在京正式发布,楼邦建材入选2022中国家居消费趋势研究“辅材行业典型样本企业”,同时获得“2022消费趋势研究消费者喜欢的瓷砖背胶品牌”荣誉。

 

楼邦入选辅材行业典型样本企业证书

 

楼邦荣获消费者喜欢的瓷砖背胶品牌称号

据悉,2022中国家居消费趋势研究暨行业典型样本企业成果在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的指导下,由HOME家饰界、China  Hadoop大数据、房天下联合推出,迄今已进行了七年。本次研究广泛收集了来自消费者、业内人士、行业协会、权威媒体、主流品牌商、一线经销商、主流家居卖场、设计师等群体的调研数据182715份,定量与定性分析,得出专业性研究成果,并综合各项数据与分析评选出各品类消费者喜爱的十大品牌,为指导家居企业把握趋势、消费者理性健康消费提供了科学明确的指向标。

 

主编瓷砖粘结剂(瓷砖背胶)标准,为消费者权益保驾护航

楼邦建材作为建筑辅材行业的先行者,始终将产品质量作为企业生存发展的基石,大力推进企业产品的技术研发和基础设施建设。自2015年成立以来,始终深耕于建筑辅材市场,根据行业发展态势,持续推出了“楼邦强力瓷砖粘结剂”、“强力砂浆胶”、“防水”、“楼邦生态墙固”、“楼邦生态地固”、“K11聚合物防水涂料”、“堵漏王”、“固砂宝”、“修复王”、“金刚砂美缝”等系列产品,均通过国家环保检测。

 

与此同时,楼邦建材敏锐洞察市场先机,不断推动研发团队升级、生产技术革新,持续推出楼邦强力瓷砖粘接力3代、4代、5代、6代、7代(大板专用)以及修复王等多元化产品,以满足日益发展的市场需求。

 

楼邦建材始终坚持“做中国人自己的建材行业化工品牌”的企业愿景,恪守“解决天下人因掉砖掉石带来的痛苦”的企业使命,积极推动行业发展。2019年,楼邦建材作为主编单位参与订制了瓷砖粘结剂(瓷砖背胶)行业标准,为市场的规范化管理与发展贡献一份力,为广大消费者的权益提供标准保障。

携手马可波罗、诺贝尔多家知名品牌,为千家万户提供舒心服务

楼邦建材还始终坚持“用做客户的心态对待合作伙伴”的理念,与马可波罗、蒙娜丽莎、诺贝尔、安华等众多知名瓷砖品牌及装饰企业,成为行业战略合作伙伴,共创客户价值。楼邦以专人、专店、专卖的运营模式专注于吸纳行业专业化人才,建设高素质、高水平、高效率的优秀团队,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专业、便捷、安心的服务。

 

楼邦建材围绕“不仅让客户满意,还要让客户感动”的服务理念,不断吸纳专心专注的高技能人才,着力促进店面形象标准化、销售队伍建设专业化。如今,公司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素质优良的研发、生产、管理、营销杰出队伍,业务遍布全国29个省份,共有2000多家门店,涵盖各大中城市及小城镇,为千家万户提供独具楼邦特色的舒心服务。

精诚的品质、优异的服务和开拓进取的精神,让楼邦建材在辅材行业竖起了标杆,并赢得广大消费者和业内人士的赞誉和好评,荣获“2022中国家居消费趋势研究辅材行业典型样本企业”和“2022消费趋势研究消费者喜欢的瓷砖背胶品牌”。作为一家优秀的民族建材行业化工品牌,期待楼邦继续恪守“解决天下人因掉砖掉石带来的痛苦”的企业使命,以客户服务为中心,提供更多绿色、环保、安全、高效的辅材产品。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