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北新建材公布国际专利申请:“一种测量液体在石膏板中的渗透深度的方法”

点击次数:2024-02-24 21:53:16【打印】【关闭】

证券之星消息,根据企查查数据显示北新建材(000786)公布了一项国际专利申请,专利名为 " 一种测量液体在石膏板中的渗透深度的方法 ",专利申请号为 PCT/CN2022/142126,国

证券之星消息,根据企查查数据显示北新建材(000786)公布了一项国际专利申请,专利名为 " 一种测量液体在石膏板中的渗透深度的方法 ",专利申请号为 PCT/CN2022/142126,国际公布日为 2024 年 2 月 22 日。

专利详情如下:


图片来源: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
今年以来北新建材已公布的国际专利申请 4 个,较去年同期增加了 300%。结合公司 2023 年中报财务数据,2023 上半年公司在研发方面投入了 4.19 亿元,同比增 0.14%。

数据来源:企查查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