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建筑室内设计建材展 聚焦环保绿建材

点击次数:2018-04-18 14:18:28【打印】【关闭】

由四大建筑相关公协学会携手主办、中台湾最具规模的「第4届台湾国际建筑室内设计建材展」,本月20日起于台中国际展览馆登场!今年以「台中设计周」为主题,环保绿建材仍是

 由四大建筑相关公协学会携手主办、中台湾最具规模的「第4届台湾国际建筑室内设计建材展」,本月20日起于台中国际展览馆登场!今年以「台中设计周」为主题,环保绿建材仍是焦点,百家厂商卯足全力展示新建材,抢攻商机庞大的建材市场大饼。

台中市政府为力挺该展览、特别推出「木工机械区」,让木工机械產业在台中发源重镇,取得向相关產业及国际买主展示的平台。

台湾建筑发展学会理事长陈庆利表示,为提拔未来设计界优秀人才,该学会与九大建筑相关院校合作举办「2018台湾建筑新秀奖」,今年共徵选151件作品,包含建筑及室内设计两大领域作品,所有入选作品将在建材展中展出,让產业界看见新生代的创意诉求与交流。


台湾省室内设计装修商业公会联合会理事长梁国胜表示,百家厂商设置600个摊位;而展览内容有贴近民生的展区与专业单元活动,包括「厨具橱柜区」、「综合建材区」、「艺术家俬区」、「卫浴五金区」、「智慧建筑区」、「绿建材专区」及「石材陶瓷区」等7大展区。

(工商时报)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