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斑马仓建德运营中心,打造建德家装建材生态圈

点击次数:2018-04-20 10:56:27【打印】【关闭】

春天的太阳,新生的绿叶,斑马仓建德运营中心本着让天下没有难做的家装建材生意为理念,势力于打造建德本地完整的家装建材生态圈。 顺应趋势,铸造未来 斑马仓建德运营中心主体

 春天的太阳,新生的绿叶,斑马仓建德运营中心本着让天下没有难做的家装建材生意为理念,势力于打造建德本地完整的家装建材生态圈。

 

顺应趋势,铸造未来

 

斑马仓建德运营中心主体公司有着近10年的行业领先经验,由近30人的团队组成,公司主要设有工程部、设计部、财务部、销售部、售后部等。全力打造最新的S2b平台,以全新的家装面貌傲然绽放,用最贴心的服务态度面向广大业主,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集产品平台,销售平台,物流平台和服务平台,并为建德有装修需求的业主输出完善的供应链和零差价高质量的一站式家装服务。

 

 

 

 

好的团队才是胜利的关键

 

市场容量决定了项目成长空间,而项目团队则决定了项目成功与否。今天的中国并不缺项目,缺的是优秀的项目。而优秀的项目就是2个元素:优秀的团队+庞大的市场。斑马仓团队由来自阿里、百度、OFO、构家和58同城的优秀高管及清华大学、浙江大学等优秀高校人才组成。目前,斑马仓的模式和技术水平在国内建材领域内居于领先地位,并在互联网兴起时积极顺应市场变化,积累了大量互联网家装建材实战落地经验。

 

644561234201537169.jpg

 

 

“漫步10分钟”拥有未来家

 

斑马仓建德运营中心在传统家装基础上,为了更大限度的满足客户需求,搭建了实体城市运营中心,VR和AR技术的成熟,家装行业新商业模式的出现,才为家装行业开启了一个新时代。运营中心内设有全国一流的高科技展厅,VR室内家装全景图体验,全力打造于精致“未来家”,满足“漫步10分钟”拥有未来家的承诺。

 

1524106704575643.jpg

 

 

完善的培训体系,提升服务理念

 

斑马仓一直都格外重视商学院的培训工作,从商学院培养团队的搭建,到实际的商学院操作,不断地提升服务理念,最大地满足消费者需求。同时斑马仓与求橙商学院强强联合,为斑马仓体系下所有的伙伴提供了湖畔大学直通渠道,这也极大地保证了各地城市运营中心高品质服务的不断输出。

 

1523932611(1)_副本_副本.png

 

 

一站式整装建材供应链,全品类产品供应

 

在产品类别上,斑马仓将打造经济实惠包,舒适品质包,奢华尊享包等三套主材包,五大类空间包,即厨房、卫浴、客厅、卧室、阳台,随心配套餐,为客户提供数十种灵活组合方案,满足不同层次的消费人群,于此,还将推出“定制包”开启产品个性化DIY定制。优化产品选择多元性,为广大的消费群体开创家装“新时代”。

 

3D云设计,家装方案分秒出

 

“3D云设计”应用的范围非常的广,“3D”主要体现在空间的虚拟现实技术上,“云”主要体现在云存储以及云分享。“斑马仓3D云设计”亮点是在于:自由绘制,可上传户型,产品搭配,空间转换,3D云渲染。优势在于:上手容易,体验式营销,云设计和云分享。家居装修更加贴切的展示了“斑马仓3D云设计”的魅力。

 

 

4suBvHaE_e66G.jpg

 

 

斑马仓APP

 

斑马仓APP、运用大数据技术实现千人千面,连接PC端、APP端和实物终端,汇集一二线品牌,打通产品供应链,满足客户多种需求,斑马仓线上运营中心,凭借互联网基因的团队在线上多渠道的运营以及深度的合作,从而获取大量的线上订单。

 

 

 

 

斑马仓建德运营中心对未来发展的期望是与客户实现双赢,整合优秀的一线品牌,发挥平台的最大优势,做好每一项服务,把小店做大店,把大店做成大家的店,携手斑马仓打造一站式整装供应链第一平台。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