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优万家全屋整装定制重新定义家居建材运营架构

点击次数:2018-04-26 19:39:14【打印】【关闭】

创业市场从来不缺勇往直前的人,但是为什么每天都会有那么多创业者走向失败?现如今,某些市场趋向饱和,想要在市场上生存下来需要企业和创业者有创新精神,更重要的是需要

 创业市场从来不缺勇往直前的人,但是为什么每天都会有那么多创业者走向失败?现如今,某些市场趋向饱和,想要在市场上生存下来需要企业和创业者有创新精神,更重要的是需要企业有一个完善的运用架构体系。

纵观失败的企业中大多数企业最大的错误是他们没有运营架构,即便是那些确实有运营架构和维护过程,当下仍然冒着一些严重错误的风险。企业运营架构对于企业的重要性毋庸置疑,它不仅可以用来定义复杂的企业或组织的运营,更主要的是对于有复杂特性的组织或生态产业链的平台运营管理意义非凡。那么对于初创者来说,如何在短时间内打造一套成熟的运营体系呢?新时代背景下传统的运营架构能够满足创业者的需求吗?家居家具建材市场有一家名为优万家全屋整装定制的企业或许可以重新定义家居建材运营架构。

 

实际上,创业者在创业初期就要在从“0”到 “1”或者组织发展的任何一个阶段都必须要有持续、冷静、科学的工作习惯,正如家居家具建材厂商从幕后走到台前需要做好生产、品质、服务等一系列的准备一样。而在市场上,随着“一站式服务”、“全屋定制”推广的影响,一些上游装修建材业开始拓展产品线,无形之中搅动了家居行业模式构架,优万家全屋整装定制凭借实力推出共享模式,维护市场平衡。

首先,优万家全屋整装定制推出C2F模式,主要包括线上服务平台、线下运营总部及直营体验馆、工厂直买线下服务团队、品牌工厂联盟成员四大部分构成。在此基础上,优万家全屋整装定制形成一种“品牌运营+渠道运营+商务服务+团队服务”的闭环运营架构,很好的解决了行业痛点,将资源共享利用,聚集消费者、创业者与厂商,打造集产品、销售、服务、设计、培训等为一体的经营模式,给市场带来良性发展动力。

 

其次,对于消费者来说,能享受优万家全屋整装定制,比如优万家全屋整装定制上千家品牌聚集,消费者无需到市场上寻求卖场并货比三家,在优万家全屋整装定制平台即可有2000多家品牌产品供选择。再如优万家全屋整装定制平台产品直接从厂商采集,价格比市面上便宜很多,消费者无需一家家对比,可以根据自己的预算选择心仪的产品。

 

而且,在优万家全屋整装定制的模式中,轻模式创业方式获得大众创业者的青睐,创业者们选择优万家全屋整装定制后,享受无中间流通环节,不需要实体店,不需要诸多设备,不需要进货,不需要掌握先进的技术,更不需要聘请员工,一部手机即可干赢一座卖场,这种创业模式正是创业者所需要的。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