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中国建材集团客商来高铁新区·东沙河镇考察

点击次数:2018-04-28 21:18:22【打印】【关闭】

4月28日,北新建材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北新房屋有限公司董事长陶铮,中国建材集团办公室主任张继武带领考察团来高铁新区·东沙河镇考察。高铁新区管委会主任、东沙

 4月28日,北新建材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北新房屋有限公司董事长陶铮,中国建材集团办公室主任张继武带领考察团来高铁新区·东沙河镇考察。高铁新区管委会主任、东沙河镇党委书记翟华栋,高铁新区党工委副书记、东沙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凡锋陪同。

 

 

 

  考察团一行首先听取了高铁新区总体规划及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的介绍,对高铁新区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随后,考察团实地察看了平安路地下综合管廊项目、墨子湖隧道项目、狐山区域土地开发整理项目等项目现场。进一步了解了高铁新区规划建设、招商引资、项目落地等情况,对高铁新区“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的建设理念,坚持规划引领、紧扣产业功能定位的建设格局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