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丰田建封闭区 以测试自动驾驶“极端案例”

点击次数:2018-05-06 22:42:51【打印】【关闭】

 【手机中国新闻】搭载自动驾驶技术的车辆在正式投入使用前,需要大量的实际道路行驶数据来对系统进行进一步的完善。目前,大多数测试都是在取得政府的批准后,在部分公共

  【手机中国新闻】搭载自动驾驶技术的车辆在正式投入使用前,需要大量的实际道路行驶数据来对系统进行进一步的完善。目前,大多数测试都是在取得政府的批准后,在部分公共道路进行的,但车祸依旧无法避免。于是,丰田汽车在本周四的表示,将要在密歇根州建造一个封闭的测试区,专门用于自动驾驶技术在遭遇“极端案例”(泛指人类驾驶员无法避免的危险驾驶场景)的测试。

丰田概念车


丰田概念车
据了解,该封闭测试区将位于渥太华湖,由丰田研究所建造,预计将于2018年10月投入运营。丰田研究所的自动驾驶高级副总裁Ryan Eustice表示:“这个新设施可以让我们灵活地定制驾驶场景,这将打破我们技术的局限性,使我们更容易复制人为驾驶的极端案例,打造一套真正实用的‘自动驾驶技术’,与此同时,并不会造成恶劣的后果。”

  值得注意的是,修建封闭测试区的消息传出之前,丰田已经因为3月份的自动驾驶汽车车祸致死事件,暂停了其在加利福尼亚州和密歇根州的美国公路上所有自动驾驶车辆的测试。其发言人表示,我们将在未来几周内恢复正常路测,并结合封闭场景下“极端案例”的测试结果,不断完善丰田自动驾驶技术。

浏览相关内容: